close

 

2007.08.10        心情三溫暖的早上

先是咱家的賴小芸,在經過恩主公、媽祖的勸阻

及觀世音的上上籤加持下,

找到了夢寐以求的「中和電子公司」的工作~~  

((真是~~ 神神神 ))

九月後就要過著忙碌數錢的幸福小媳婦生活了!

 

後來繼小紅帽事件之後

(忠孝東路310~~ ”賣方忘了寫四段”)

再次接到郵差伯伯的電話~~

 『丫怎麼沒人來收掛號信啦!』

 

爆神速的賣方,已將貨寄到了~~

讚!一定要給妳個超級無敵好評的!

 

還在讚美賣方的當下~~

接到對岸小頭爆沒禮貌的電話~~

通知我先前的努力都是白工~~ 通通要改!

靠!今天是96.08.10 ~~ 妳的貨,擠不上96.07.31的船…

應該早就知道了吧~~ =.=

請問之前的確認工作是做假的嗎?

超沒禮貌的電話,講到本姑娘超不爽的~~~

 

小頭~~ 大頭症不是妳可以得的 ~~

 

大陸人都比妳客氣,有禮貌~~

我家主辦帶小孩出門,放假去~~

那!~~ 我也在辦公室放假啦!

((CONNIE~傳個小遊戲網頁來吧!))

帳結不出來~~ 改天再加班~ 領那100元的微薄加班費!

一天到晚在做白工,都覺得工作內容很愚蠢!

亂七八糟又沒制度的公司~~ 快點通知資遣我吧!

 

賴小芸~~ 等我~~ 我也要去中和的電子公司上班啦~~~

 

中午,和Carol去呷蘭州拉麵,補償一下自己

((別人犯的錯,我要自己補償自己??))

 

~~ 不管,硬要吃!

90元整桌好料,呷飽飽~~ 讚!

吃飽來睏~~ 夢中來去釘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