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7.29   今天是憂鬱症發作的日子 …

我親愛的『皇上』要文訂~~ 我這可憐的『愛妃』

非但不能吃醋,還要起個大早去幫忙~~~ ((果然是皇上,主角睡的比我晚))

最苦命的莫過於我家葉小茂~~

沒名沒份的,生日當天,還得開著他的愛妻去幫情敵的忙~~

=======================================================

十點多,新郎官們十二位人馬到了~~

牽新娘出來奉茶呦~~(第一次)

 

第二次出來收杯子~~   一包包的喝茶禮~~ (賺有飽!賺有飽!)

 

(第三次) 新人交換戒子~~ 套牢牢!

 

禮成親一下~~ 這一下親超久的啦~~

整個早上~~我這愛妃就是忙著一個很重要的任務『摸胸部』哈哈~~

賴筱芸說,我結婚時她也要應徵這個職位!~~

親完新娘,回男方禮後~~ 就禮成收工,大夥出門呷飯啦!

氣氛除了一個輕鬆~~ 實在是沒什麼好哭的ㄟ~~

((我聽說葉小姐訂婚時超催淚的呢??))

 

新娘很慢才到會場,偷個空跟『前夫』合照一下!^o^

 

很閒的新娘,開始當模特兒了~~~

 

是誰技術那麼差啦~~ (連拍二張都一樣) … 新郎官後…你做人沒好喔~~~

 

新人進場後,經過很勁爆的上菜秀後… 開香檳喔!

(拗很久的香檳塔!… 一下子就沒了ㄟ…)


高舉酒杯:「一定要幸福喔!」

好感人的場面 ~~ (我的心在淌血丫!)

                                     

第二次出場,新郎是有給他唱二句定情曲 ~~

幸福…不是每一天都有~~ ! ( 這句沒唱到~ ^o^ )

((新郎官丫!要記得ㄟ~~ 錯過以後要等很久很久喔!))

雙方唸誓詞時,搞哭了很多了人 ~~  (皇上好厲害!十分鐘的功力!讚!)

 

在火大的呷飯氣氛中~~~(很會包+很機車阿姨!)

硬是撐到了最後一桌離席~~ 呵~~ 姊妹們來拍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