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症頭很重!

真的,真的頭很昏~~

 

今年過完年開始,就和我家老頭,以時間換取金錢,二人月存六千元,按算要來個走出台灣,異國甜蜜之旅,即將進入年底的時刻~~ 也就是豐收的日子快來臨了!

YA~YA~YA~

 

在有了共識後,決定要去「關島」,享受一下,陽光、沙灘、比基尼(這點是老頭的福利)

 

老頭的工作,是確定請假時間,

而我的工作,就是選擇旅行社花錢

(有沒有很優的感覺… NO,花錢!也是很辛苦的!)

爬文爬到頭昏眼花,比價比到心驚膽顫,真的很累ㄟ…

而且我們很勇敢的要用我們的破英文 + 翻譯機要自由行!

((真的很怕回不來…哈!哈!哈!))

 

我家江大爺建議我上VeryWed上看有沒有人要去渡蜜月

可以一起找旅行社殺價!好主意~~ GO

 

…………爬文中!………

 

渡蜜月,是沒剛好的,但~~

怎麼那麼多幸福的女人啦~~  一堆人跑去關島教堂結婚!

~~  超讚的啦!

上旅行社爬一下價錢…碰!

浪漫,果然和金錢抵觸!

二人結婚行,四天三夜,十二萬起跳……

浪漫的網友還認真的勸說大家~~ 不貴,一點都不貴~~ 

省掉一堆繁文辱節,把錢花在二個人的美好回憶中!

不貴,真的不貴!

 

雖然知道,這個夢應該是與我無緣,

但還是做了一下這個「廁所夢」((在洗澡時幻想!))

 

症頭很重,真的 ~~

有哪個好心人,要給我婚禮實際支出表

 用那些可怕的數字,把我弄醒~~ 快!我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