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颱風天,上YAHOO部落格亂晃~~

呵~居然找到大P的部落格~~ 口愛的大P還把那機車的『聯誓詞』給PO上網了!

既然大P認真的打完了~~ 就借來用一下啦

我敢發誓,我真的做不到~~ 啥!我有簽名喔!對後~~ 可是......

那是「聯欣」的誓詞ㄟ~!~ 我是「聯新」的呦!哈~~ 不負責,不負責!

 

說真的~~公司搞那麼多事,外人看來,我們有衝勁,有前景的樣子~~

但對台北公司的人員而言,任何一個動作,一個與台北前景無關的政策

對於時時都在「等死」的我們~~ 都是一個折磨,一種諷刺~~

公司的發達,我等不到,公司的利潤,我無法與之同慶~~

有的~~ 只見到「萬骨枯」~~ 何時會枯?目前依舊未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