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眼睛瞎掉滿一週年

(( Fanny說我們沒睜大眼睛選老闆))

 

這幾天,收到了許多同事的「動態」消息

也要一個個送走他們…泣!

 

Joan     進大陸 (不知能不能撐過六十天再見到她)

Fanny   離職  (有更美好的)

Sharon 將投入男友懷抱  (雖然已經投很久了)

Amber  開了104,準備隨時打包走人

 

。。。。。。。。。

 

一來,是捨不得人很好的同事們

二來,是人越少,日子越來越坎坷…

公司的機車…讓上班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得過且過的日子……好“米蟲“  (而且是隨時會餓死的那種)

也許,就在最近這樣的情緒折磨下…

今天早上… …  (((……)))

 

太陽曬屁屁了,看一下鐘,才六點…

繼續賴一下~~

 

(場景:公司財會部,我坐在Connie旁邊的空位上)

 

Sandy~~有件事要和你談一下』

 

(~~ 該來的逃不過,但會不會太快了點)

 

『公司最近的政策和方向,相信你也知道…』

『這個,在這邊要通知你一下…』

『可能要請你先有個準備

 

(靠!我預計是九月ㄟ…怎麼這樣早)

 

「那我可以請面試假囉!不扣薪的那種

『嗯~~ 這個…』

「那我的中秋獎金要先發給我…」

『嗯~~ 這個…』

『那個~~ 時間是

 

(~~ ~~ ~~ ~~ ~~ ~~) 內線響了

 

媽丫~~ 我還沒聽到時間ㄟ~~

那個俗辣老闆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ㄟ~~

 

一看時鐘,7:30Shit~~

手機怎麼沒響~~ 昨晚換電池,時間居然就晚了二小時…

  ○xx的哩~~

瞎眼一週年的日子,一大早就日有所思,日有所夢…

Blue的早晨~~

今天最好不要再遲到,不然心情會更~~~ 暗!

 

**還好老闆出國去,今天應該不會真的這麼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