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19

凌晨的哭泣電話,嚇醒了不知睡到哪去的我~~

 

分而復合的你們,怎麼還是如此的不穩定?

此後~~ 對於愛玩耍的他,總有一份不信任感,及對妳的擔憂 ......

即使,妳看來很幸福……

=============================================

 

95.11月

妳婚頭了...... 很難理解? Why?

愛玩耍的他,會是妳的幸福嗎?

=   =   =   =   =   =   =   =   =   =   =   =   =   =   =   =   =   =   =  

 

96.10.20 深夜的 msn

「妳當時為什麼頭婚?他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嗎?」

『他肯定的跟我說,他認定我們這輩子的緣份,是要當夫妻的!』

『所以,自己也該有負責任的表現!』

「...... 有點感動中!...... 」

 

『訂婚前一晚,婆婆也對他說了一番話~~

      明天開始,你就要對老婆負責,對家庭負責

      自己的心態,得要完全的調整了

      不可以讓岳父岳母擔心,人家可是將女兒交給你了…

           (嗯!妳放心,既然決定要結婚,就不會再兒戲了!)

『分開時,婆婆也說過~~

     我已當她是未來媳婦,感情培養的那麼深了,現在讓我一場空

     你自己該冷靜想想,自己在追求什麼?

 

深夜的msn,小小的對話框,短短的對話,

充滿了濃濃的幸福味道~~

 

一個沉醉在幸福中,期待老公歸期的小女人~~

祝福妳~~  往後的日子都如此時此刻這般甜蜜 !

 

他是你的幸福嗎?

是的!

我想~~他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