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16  21:20

和十月金主何老大通了簡短的電話~~

確認了何伯伯回來了!何老闆開心的說 10/27 要帶小藍出門曬太陽

要好好的玩一玩,要我問大伙有沒好主意?

MSN 上 call 了二個玩得瘋成員~~

一個要上班上課,一個老公當天返台

我呢?也有『請假』的問題 …

有工作有學業的,沒社交

有老公有家庭的,也沒社交

我沒學業也沒老公 …… 也有社交困難的問題 … 冏!

 

另一半 vs. 朋友

總是一個兩難的問題!

只是男朋友時,就是個難題了,

若加上了老公的家人,就更難了!

不能怪有婚姻(有男友) 的人,無法參與社交活動!

也不能怪沒婚姻(沒男友) 的人,吐槽你重色輕友,

有老公沒朋友,有異性沒人性

不同時期,重要的人事物,會不同!

也許,會很吃味吧!~~

覺得妳的地位一落千丈,也許,他的資歷比妳淺得多

也許,妳陪她流過的淚,比他陪她開心的笑來的多~~

但~ 能陪她走一輩子,終究是他不是妳!

只能含淚心酸的祝妳幸福!~~

 

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送給陪我開心流淚的姊妹們!

范瑋琪/劉若英 -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會有很多朋友 是那種 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然後我覺得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還好有這個人

() 但是當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恩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有一個人在旁邊說「我懂」,你講的這個我懂

() 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 就是等那句我懂 就可以借他的肩膀 大哭一場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有時候和一個人(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飄揚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前陣子和芸討論出國的事~~

一個興緻的說,明年要出國開同學會

說真的,真的很希望成行ㄟ…

我們五個,除了畢旅時和蘋住了幾個晚上、和姿一起做了spa

幾年前,四個人到紗帽谷脫光光泡湯 (這昰最親蜜的一次了吧!)  ^o^

真的沒有什麼更親暱的舉動了ㄟ …

霞結婚了,現在沒小孩,還走得開

接下來的幾年,生小孩的,被拐去結婚的

這些事情,隨時會發生…… 幸福來的太快!甜蜜的生活也太短暫!

當生活中充滿油鹽醬醋,奶瓶尿布~~

就算有心,也無力與好友相聚了 …

也許~~ 就只有那麼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