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存了十個月的旅遊基金,開心期待的決定旅遊地點,努力的爬網一個多月,為大膽自由行做準備,一個又一個的網站,許多網友的寶貴經驗,一疊厚厚的準備功課~~ 累積了自由行的信心!

只要有勇氣、好心情,爛英文!還是可以玩得開心的~~ GO!

艷陽、海邊、沙灘~~ 關島!我來了~~~~

===============================


96.10.30   晚上七點

在家跳躍不已的我,快被老媽趕出門了!

整個就超興奮的,一直碎碎唸,老頭子怎麼還不來接我啦~~ GO. GO. GO.

丫母邊問護照帶了沒、身份證帶了沒、相機帶了沒、手機帶了沒……邊問,邊想趕我出門~~ ^O^

晚上八點多,到了桃園機場~~ 很閒的我們,決定開始用相機記錄我們的旅途!

第一站,當然就是華航的櫃檯囉!

 

 

胃痛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很可憐的林小頨,在擺脫大大行李箱後

馬上到漢堡王報到~~ 吃飽了再上!

緊張的入了關,開始DFS閒晃行~~

漏帶了相機的記憶卡,區區的512MB怎麼夠用?

瞎拚第一站,就買了2GB的記憶卡~~ 一定要裝滿快樂的回憶!!

機場內的KITTY樂園,整個就是可愛到爆啦~~

 

 

明明就不是KITTY迷的我,還是忍不用狂拍、亂拍、用力拍!

沒嘴日本喵!真是吸睛丫!!

 

往關島班機的登機門號碼,一直沒出來,不知在哪登機的我們,就一直亂逛

在機場逛到快鐵腿的,大概也只有我們吧~~XD

23:00 點了,總算秀出登機門~~

 呼!登機門,有那麼搶手嗎?GO~

 

黑黑的天色,還下點小雨,看到那小小的飛機…  ㄟ  … 小挫ㄟ

一點多,飛機餐來囉~~雖然有睡意了,但是~~ 一定要吃的啦!決不浪費,呷飽再來睏~~ 

機上的空氣很乾,鼻子好痛~~ 好難睡,氣的哩!剛買的倩碧保濕組,馬上拆來用! 冰冰涼涼的~~嗯!好舒服~~ZZZ

00:05起飛的班機,經過三個半小時就抵達關島了,機長報告:「關島目前天氣約27度,多雲,有些小雨!」啥!我的艷陽關島行,怎麼可以從陰雨天開始… >.<

(台灣時間4:00好夢正眠中!) 我已經準備要下機了…

離開了登機通道,見到查驗證件的移民局官員一句:『 To be welcome!』就讓我整個HIGH啦!

入境海關的臉,跟台灣的一樣臭~~

明明就有做功課的我,還是很挫,很遜的聽不太懂~~ 哈!

領到行李,見到我們的當地金鷗旅行社的領隊~BELLY!

套上了觀光客一定要俗氣的花圈~~ 哈!

 

要打個電話給丫母報平安喔!(關島時間7:00台灣才5:00)

沒那麼欠扁啦~~ 晚點用手機打回去!^O^~~

 

YA!我的關島行~~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