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幸福嗎    伊能靜

作詞:伊能靜 作曲:易齊 編曲:呂紹淳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 






 
 
 
* 接近午夜時分,失眠的時刻,
    接到你關心的電話 ~~ 
  心是暖暖的,淚是熱熱的 ...
 
3/21 早晨的 MSN ...
『夢中~豎起耳朵的我聽見~遠方的你正在失眠~但有幸福帶你走近~讓我~伴妳失眠~ 』
你的ID ~ 捎來了「有睡好嗎?」的關心 ~~
心頭有種很甜.很甜的滋味 ... 
 
((今日人數:3 那其中一人,是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