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早上丟了社會新聞給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2/4/zppr.html

 

看完真的是搖頭+想罵髒話…

 

此新聞下頭的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2/4/zppj.html

 

我把這個新聞回丟給芸~ 順便給他一個我對新聞的評比

『凸 =.=

 

熱!快融化了~ 死蚊子 =.= (頨) 說:

這種新聞超多的,已經都不想點了!

 

神ㄚ! 請賜給我阿信的精神與力量 ~~ (芸) 說:

現代人是病了嗎?很變態ㄟ

好可怕喔~

 

熱!快融化了~ 死蚊子 =.= (頨) 說:

我天天拿爽報

天天都有這種新聞

 

熱!快融化了~ 死蚊子 =.= (頨) 說: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連大人都顧不了自己了

小孩要生嗎 ~~ 這社會有希望嗎?

 

神ㄚ! 請賜給我阿信的精神與力量 ~~ (芸) 說:

請洽葉家大老 XD

 

熱!快融化了~ 死蚊子 =.= (頨) 說:

生女生怕她出事

生男生他誤事 =.=

 

神ㄚ! 請賜給我阿信的精神與力量 ~~ (芸) 說:

哈哈~ 那生個KERORO

攻打藍星

還出征外星球ㄛ

一整個光榮

 

熱!快融化了~ 死蚊子 =.= (頨) 說:

你病了

又不是要嫁費歐娜他爸

 

神ㄚ! 請賜給我阿信的精神與力量 ~~ (芸) 說:

哈哈~

那生個阿信啦

 

神ㄚ! 請賜給我阿信的精神與力量 ~~ (芸) 說:

他的故事版權可以養你很久ㄛ

還可以年年歐洲旅行ㄛ

 

神ㄚ! 請賜給我阿信的精神與力量 ~~ (芸) 說:

不然生個小丸子也是OKㄚ

搞笑又口愛

也是賣很久

 

熱!快融化了~ 死蚊子 =.= (頨) 說:

我想生個妙麗

 

神ㄚ! 請賜給我阿信的精神與力量 ~~ (芸) 說:

好ㄚ!又聰明還會變魔法

請記得他如果學所成

我也要借用一下唷

 

熱!快融化了~ 死蚊子 =.= (頨) 說:

你生個哈利好了

我不介意指腹為婚這事

 

神ㄚ! 請賜給我阿信的精神與力量 ~~ (芸) 說:

  他父母雙亡ㄟ

還要留下大批遺產ㄟ 

還要賺一大比錢 給他

 

熱!快融化了~ 死蚊子 =.= (頨) 說:

哈哈 ~ XD

那黑魔王誰演?

 

神ㄚ! 請賜給我阿信的精神與力量 ~~ (芸) 說:

阿扁

 

熱!快融化了~ 死蚊子 =.= (頨) 說:

哈哈~ 我也是這樣想的~ XD

 

 

 

==  ==  ==  ==  ==  ==  ==  ==  ==  ==  ==  ==  ==  ==  ==  ==  ==  ==

 

我記得,以前沒那麼多這種聳動的新聞丫

 

是治安惡化了?  人心變了?

 

是數字週刊跟水果日報故意擾亂的嗎?

 

是我們的社會,原本就那麼亂嗎?

 

社會病了~~ 越來越可怕、黑暗的人心~~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越來越薄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