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 結婚囉!!  宴客地點:歐華酒店

婚紗很美、佈置很美~ ~ 新娘也超辣、超美的啦!

就是新郎失敗了點 ~ XD

 

席開18桌~ 很有空的新人,走紅毯還有空停下來給我們拍!

 

敬酒時 『歹朋友』們擺出的陣仗!

共十一種味道的 " 特調 " ~ 另一種沒拍到,應該是台啤吧!

歹朋友們,連馬靴都傳來啦~~

 

喝!喝!喝!喝!

 

丫!我出運丫啦~  老婆!晚上我就是一尾活龍啦!

 

某ㄟ ~ 來親一哩吧!    『好臭!離我遠點~~』

 

各位!~ 我要去吐了~ 881 !!

 

我是剛吐過的人型紙板!~~ 快點拍!我想睡了~~ XD




歐華宴客場地美~ 請的佈置也很浪漫~

但沒停車位跟超low的司儀、超爛的音響設備~~ 整個就大敗筆丫!!

不過~ 活動很多~ 大家都玩的頗開心的~ 菜色?

這問題好~ ㄟ~ 忙著玩ㄟ~  份量還ok啦!~ 但都吃光光,沒得包囉!

((不適合請很會包丫姨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