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5.22

咱家的會計部,自從帳趕上後,就屬於涼差單位~~

打混摸魚,結帳生產,倒也又偷閒,又有產能…

但員工無志,老闆卻是鴻圖大志~~

想將事業版圖擴張到夢想之端…… 在大陸掛牌!

找了一個專門負責大陸掛牌的『專人』來負責,其位就在摸魚小頨後方

此後,上網血拚,遊戲打芒~~皆有人盯睄!

皮皮不怕死的會計部,依然低調的上網打芒,哎~~~

每每『專人』出差回來,就覺得,我們應該快被裁掉了…

實在是有浪費公司成本之嫌…

『我愛米蟲,米蟲愛我,對我來說MSN不可當…我愛公司,公司怨我,我是公司裡的大米蟲 YA!』

===============================================================

96.05.22  下午

『專人』和財務部主管唇槍舌戰的讓我後方一陣濃濃的低氣壓

一直在財務部主管下保護的我們,也覺得氣氛有不尋常的詭譎

在對陣後,幾通電話,打斷了他們的戰爭~~~

『專人』進了BOSS的辦公室,請BOSS、人資,和會計部的同仁開了場會~~

「哎~看來是混太兇,要談資遣了!」((林小頨O.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是長長屁話... ... ...

重點如下:  1.進大陸加一萬薪水

                       週休一日,午休1.5 hr,朝八晚五點半

                       去60天回台10天 (依然要進公司上班的)

                       公司一年給五張機票, 年假照算,食宿都在大陸東莞工廠

                       交通不便,下班沒娛樂,有下班等於沒下班~~

                       假日陪老闆到後山騎自行車健身(本公司是運動用品產業)

                   2.不進大陸的

                       年底台北辦公室縮編,等資遣    &^*$%#$%#.$@&*(^%.........

很好~~爆沒誠意的公司

大陸六月開始運作,只給你一週時間考慮,呆胞證辦完,就馬上進大陸了~~

在失業率爆高的時候,我要失業了~~~哎!要來研讀一下『勞基法』了!

各位親朋好友,幫忙留意一下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