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12          該找誰算帳的惡夢呢?

凌晨五點… 被惡夢嚇醒!(應該是氣到醒的 ~ . ~ )

而且還一身汗…

居然夢到該死的臭小茂… 給我劈腿啦!


場景像是他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搭火車,他自己開車車~

(為什麼我沒搭他的車?)

(這是夢嘛… 我又不能決定!冏rz )

 

等我到了集合地點後,居然發現他跟公司的女同事

在後座調情,而且還擁吻喔!

(抓狂抓狂… )

 

而且我看到的時候,公司其他男同事也看到了

『後 ~ 原來你們有辦公室戀情!』

 

怒!=.= 


爆火大的… 甩上了小藍的車門… 走!

 

他老兄慢調斯理的慢慢跟過來

(反正他腿長… 走一步等於我的二步)

 

邊跟邊唱歌…

等他跟上我的時候… 就醒了! rz…

 

= = = = = = = = = 氣醒後的現實分隔線 = = = = = = = = = = = =

看看手機,凌晨5:02 (媽丫!怎麼那麼早!)

 

抱著悶氣繼續睡… (太早了,不能打電話唸人!)

 

八點上班途中,打電話給葉小茂…

 

『人家沒睡好… 做惡夢!』(依然有點怨氣中!)

 

《怎麼啦?做什麼夢?》

 

『你劈腿啦 >×< !!

 

《後呦!丫炮ㄟ… 你又在想什麼啦!》

 

《不要太想我啦~~ 真是的!》

 

『切!!~~~

 

= = = = = = = = 上班後的MSN分隔線 = = = = = = = =

(頨) 說:

人家做惡夢啦!五點氣到醒ㄟ!

 

(芸) 說:

太誇張了吧你! 是夢到啥?」

 

(頨) 說:

葉小茂給我劈腿

 

(芸) 說:

 

果然是惡夢

 

腿太長就鋸了它 ~~ (頨) 說:

八點就打去罵了

 

勝利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我選擇了放棄~~ (芸) 說:

夢與現實都是相反的啦

他很冤

 

腿太長就鋸了它 ~~ (頨) 說:

不管!

他就給我「後呦! 」

 

勝利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我選擇了放棄~~ (芸) 說:

哈哈  廢話

不然要說啥

  那個我劈的女生美不美ㄚ

 

腿太長就鋸了它 ~~ (頨) 說:

「火大!」

 

腿太長就鋸了它 ~~ (頨) 說:

還是辦公室戀情喔

晚上來調查,哪幾個還沒嫁的

 

勝利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我選擇了放棄~~ (芸) 說:

哈哈哈~~


= = =
臭小茂電話中!= = =

 

「打算怎麼鋸丫?」

 

 』

 

 你說腿喔~~ 我等等想想!!』

 

「哈!丫炮~~ 最好是!」

 

「明明就很愛我的長腳~~

 

「不要那麼想我嘛!」

 

=.= ||| 並沒有~~

 

「我劈腿的對象美不美?」

 

(靠!找死丫你!~~ )

(居然跟賴半仙想的一樣… 後!這二個是怎樣 ~~ )

 

『你欠扁嗎?』

 

「當然要問一下,太差的話就太對不起妳了!」

 

(最好是這樣…)

 

『還可以啦 ! ~~

 

「那就好 ! ~~ 還好沒太差!」

 

「不要太想我啦 ! 作一些有的沒的夢 ! 丫呆!」

 

『切 ~~ 88!我要掛電話了!』

 

「噗 ~ 881 !

 

= = = = = = 賴半仙MSN = = = = =

 

(腿太長就鋸了它) (頨) 說:

我家那個欠扁的打電話來

問我要怎麼「鋸」

 

勝利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我選擇了放棄~~ (芸) 說:

用刀比較痛

他要快一點還是痛一點

 

(腿太長就鋸了它) (頨) 說:

我要他痛一點

 

勝利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我選擇了放棄~~ (芸) 說:

  那個菜刀慢慢鋸

記得不要打麻藥ㄛ

 

倒數20天加油!棒打澳客~搶進門票(腿太長就鋸了它) (頨) 說:

而且他第二句跟你問的一樣

巴後死

 

勝利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我選擇了放棄~~ (芸) 說:

哈 用刀用刀啦

美工刀啦

 

(腿太長就鋸了它) (頨) 說:

美工刀斷掉好幾把都還沒斷

哈哈!!

 

哈哈哈 ~ ~ 整個有搞笑後!臭小茂~~ 皮要緊一點ㄟ!

 

嗚嗚~~ 人家現在好想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