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3 戀戀不捨的離開沙灘

被葉小茂拖離沙灘~~ 回去梳洗好後,散步出門呷大餐囉!

在關島的最後一頓晚餐,我們選擇了位於PIC對面二樓的「牙買加燒烤」

生意很好,人潮很多的店,在我們七點到時… 已經整間爆掉了!

跟服務員登記好後~~ 就下樓亂拍照啦!

關島的「彩色牛」很多~~ 四處都有特色的彩繪牛!

這「頭」牛,就是在牙買加燒烤樓下的~~

 

我們點B餐的組合餐,有二樣前菜及小冰品!另加飲料一杯!

(U17.5+2.5)*32.6=660

(部落格相簿中,備有牙買加燒烤餐廳英文菜單大全,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參考呦!)

 

等餐的時候就亂拍一下囉!

連放牙籤的小玩意,都要偽裝成烤爐ㄟ

 

芒果汁及Free的Water Ice (最後一餐,也是要"省"啦! )

二個小前菜,好呷!很清爽~~

雖然也是碎雞肉塊,但跟查洛莫夜市的比起來~~ 這就是我的菜啦!

 

肋排主餐!別看那黃椒口愛口愛的~~ 被它騙去就不得了啦!

辣椒會辣!一點點就很夠力啦!~~

 

飯後什錦水果小冰品!~~

紅鼻子小茂!哈哈~~

 

吃飽喝足~~ 點點身上的美金,還有幾十元

不喝酒,又不看脫衣女郎的我們~~

就決定散散步,來去K-mart走走~~

散步至K-mart的路上,經過了觀光客必拍的「 I     GUAM 」

既然是觀光客,那就一定要拍的囉~~~ LOVE GUAM ~~

(因為是晚上,加上來來往往的車燈,拍起來顯得有點…慘淡!

 但我還是愛GUAM啦~~~ 要來!要來!我還要再來~~~)

 

K-mart 末班黃線噹噹車~~

 

噹噹車司機的好習慣,幫你合照!^O^

葉小茂說,要讓我搭末班車環島 (就是噹噹車有開的路線,通通走過一次)

所以,硬是等到了黃線的噹噹車~~ 搭著噹噹車,繞一圈這幾天所經過的地方

加深我們的回憶~~ 也跟美麗的關島 say goodbye ~ 

 

關島POLICE ~~ 就是惡作劇2吻裡頭,丫呆湘琴被被帶進去的那間啦!

 

POLICE車車~~ 反光整個帥!(白天就不怎麼樣啦~~ 哈!!)

我是F ~~ 噗!與FIESTA的最後身影~~ 搞笑照一枚!

 

FIESTA 的房卡及毛巾卡 ~~ 一直很想「暗」一張回來的說!唉 ……

葉小茂用相機把它帶回來啦~~

 

(應網友要求的~~ 房間照!)

二張雙人床,很大很舒適!一人霸佔一張~~ 超好翻滾的!

大字型豪邁睡法!每晚都超好眠~~

右邊的高低櫃,一個是衣櫥,一個內含保險箱跟層架~~

早上懶得收,都把東西通通塞進去就走啦~~ 哈哈!

(電視頻道:對於只看中文的我們,只有中天亞洲台可看而己!)

房內有書桌,二張沙發,一個落地燈~~ 房間很新,感覺很不錯!

(先前看過網友PO的PIC的房間… 相比之下,FIESTA整個爆優!)

 

我在整理行程及行李時~~ 葉小茂很認真的在做紀錄

(以下資訊,網友有想要的,歡迎來信索取!)

綠色紙,是PIC風帆課程解說 (中文版)

紅本子,噹噹車時刻表及路線圖 (日文版)

第三本,是ABC商店的折扣手冊 (裡頭有很多資訊及折扣卷,建議到關島第一天就去索取!)

第四本,是ROSS商店資訊

黃色PIC,是PIC的設施地圖

綠色LAM LAM是噹噹車路線圖及時刻表 (中文版)

第七本…在哪拿的我忘了

第八、第九、第十一 都是瞎拚巴的時刻表 (就是噹噹車的另一種巴士)

第十本是密克羅尼西亞的資訊表

第十二本是GPO的資訊,好像辦個卡什麼的也有折扣

第十三本是飯店拿的~~ 給日本人看的導覽!

綠色是PIC的撕不爛一日防水手環 (也就是門票啦!)

維他命世界的全世界通用VIP呦!

ABC的集點卡~~ 累積收據,有送小紀念品

中間粉紅色,是PIC的識別證!要登記課程、借東西都要靠它喔!

綠色小青蛙,是LAM LAM車票的單程票

右邊粉紅色的FREE $10,是LAM LAM車的一週票~~


孝敬親友大全:

右上角:我家丫母---月見草 (維他命世界)

右下角:他家丫母---維骨力那類的 (維他命世界)

中間上:我家丫母--銀寶善存(K-mart)

中間下:他家丫爸--小酒瓶組(ABC)

I LOVE GUAM 小衣夾~~ 葉小茂

KUSO 小汽車~~ (惡搞玩具總動員及Cars合體!) ---> 林氏小夫妻

閃亮亮發光維尼筆~~蔡芳淳老大

給同事、親友們的巧克力大集合~~

右邊小包的聽說超好吃~~ (聯新同事們說ㄉ)

中間大盒的,上頭的普普,下頭的是"辣巧克力" (查洛莫村獨售!錯過就買不到喔!)

一般大盒的巧克力,在K-mart 買比較俗喔!玩時也要記得比價,雖然差的不多,

但「美金」*32.6 ... 就有差囉! 

左邊整串的是要給葉小茂同事的巧克力 ~~

超感人名信片一枚~~ 葉小茂寫的情書!






葉小茂在名信片附註的搞笑小圖~~ 超Q的~~

 

林小頨寫的名信片情書一封!

POSTCARD:從關島寄回台灣的郵資是 0.9美分一張,但請飯店寄的服務費是 0.6美分一張

也就是說,那個土匪的FIESTA收了我 1.5美金一張 … 我被搶二次!

 

寫完名信片,打包好行李,都快一點了~~

剩下三個小時可睡的我~~ 真是超捨不得關島的丫!

本來打算整晚不睡的~~ 但,老人家的作息太正常了~~撐不住了......

    再讓我夢一下關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