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4  爆想睡的凌晨4:30

    鬧鈴響了!

~~ 我好想睡丫! 人家不想離開FIESTA暖暖的床丫!

要跟關島說BYE BYE的時間到了~~ 嗚嗚!

 

收好東西,準備要離開房間時~~ 居然看到落地窗上有個大訪客...

超大隻的「蜥蟀」ㄟ~~ !很胖一隻,關島伙食太好了吧!!!

媽丫 ! 連昆蟲都來送客了~~ 果然是個超熱情的海島國度~~ 嗚!我會想你!

 

關島機場的華航櫃檯~~ 平平攏係華航,五天前看到他的心情,整個是天遙地遠ㄟ…

(小姐的素質也差很多! 台灣ㄟ卡水 ~~ )

 

在機場遇到的美國高中生~~啦啦隊團的!

很搞笑喔!我在拍照,有個小女生還在後頭搞怪ㄟ~~ 害得葉小茂顧笑忘了拍!

 

哈囉!我是微笑鯊魚~~ 跟葉小茂像不像丫!

進了機場後,剩下十塊錢美金一張~~ 決定敗光它!

到了DFS裡的「I LOVE GUAM」,看到這隻小胖鯊~~ 整個就被吸引住啦~~

好死不死,售價 U10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這是不是註定的呢 ?

擺明了就是要把「兄弟」帶回來嘛~~~ 敗!敗!敗!

 

在侯機室裡拍到的影像~~

這雲怪恐怖的~~  心裡頭有小毛了一下下說 ……

 

PIC飯店,新舊館的大樓,右下方還有紅紅的「K」(K-mart)

 

21號登機門~~ 要回台北了~~  拍一下囉!



這對情侶是第一天在GPO等車時遇到的,搭機時又遇到~~

真是有頭有尾丫!這樣有緣,就合照一張吧!

插曲:我們四個人在登機門前搞笑照相~~ 後來就站著聊天!

結果,大家就跟在我們後頭排隊ㄟ~~ 以至於,我是第一個上飛機的「經濟艙」旅客呦!

 (四個人一起笑一下!)

 

經過三個半小時,吃了難吃的早餐,又爆想睡的情況下~~ 飛機落地!

平安抵達台灣桃園機場!

這時,才告訴葉小茂一個沒有說的秘密……

「這架飛機,跟在那霸機場燒掉的飛機,是同一款喔......   」

 

五天四夜的關島行~~ 就在此落幕囉!

我們玩得很開心~~ 也帶回2GB的美好回憶~~

無論你是來看開心的,或是計劃旅程的,

都希望看倌們可以感受我的喜悅喔!

 

((總算在2007.12.31  在101煙火還沒施放前,完成了我的關島行網誌!))

今年事,今年畢,明年~~ 也要開心呦! HAPPY NEW YA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