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3  吃飽飽,很想睡的下午

看著沙灘上人來人往~~ 整顆心都飛出去了啦!!

下海!下海!我要下海~~ (係投入那碧藍的海水啦!)

 

A了飯店的救生衣,帶著蛙鏡和呼吸管!

下海啦!~~ 第一個遇到的軟趴趴生物~~ 「海參」

關島海邊的海參真是多到爆啦!!!

軟滑滑又會噴水的生物~~ 唉呦 !! 整個就噁心丫!!

葉小茂!!!快點放回去啦! XD (尖叫中!)

 

在花花世界的水裡~~ 有許多魚兒游來游去

除了到處都是的海參,還看到了比目魚ㄟ~~

整個就哇哇哇的叫不停啦!!

(可惜是漲潮,魚兒們都開心去玩了~~ 追不到他們美麗的身影丫!>.<  )


美美的海邊~~ 美美的沙灘!真的是……

拍我!拍我!拍我!我要通通帶走丫!!

 

雙人腳~~ !呵呵~~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雖然海水帶走了足跡!但~~ 關島美麗的記憶,會永留在心裡頭的囉!

 

親切的路人甲拍的甜蜜照ㄛ!~ ~



 

椰村、日落、沙灘、海水~~ 及悠閒的人們!

關島 ~~ I LOVE GUAM!

那是FIESTA的海邊小屋。有出租一些玩水的用具!

可惜只租到五點!~~ 葉小茂本來要租個防刮鞋的!租不到~~ 又省了U5 啦!



不!不要!不要!

人家不要回去啦!~~ 關島那麼美!沙灘那麼棒!我還沒玩夠啦~~

不要回去啦~~~~~~~~   讓我再玩一下下嘛!

 

親愛的~~ 來嘛!乖!我們自己來拍一張吧!~~



 

美麗的關島海邊~~ BYE BYE!!

我們會記得及想念的!!

(NIKE鞋鞋也 bye bye ~ 讓你先當個偷渡客,留在關島!等我們再次拜訪這美麗的小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