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1 太陽很大的關島戀人岬

睡飽飽,吃飽飽~~ 做好萬全的防曬準備!

今天要搭噹噹車環島~~ 哈!

 

U10 的噹噹車一週票!我還從台灣幫它準備衣服呦!~~

整個就有認真跟專業的啦~~ 晃晃手上的車票,司機都會跟你點頭放行!^O^

 

超可愛的噹噹車司機伯伯 ~~

我們搭車到DFS,準備換搭戀人岬專車~~  司機很熱心的告訴我轉車地點

車上沒客人的他,一如關島熱情的陽光~~  和我們開心的拍照!

(台灣的觀光客們,不要再怨噹噹車老是誤點啦~~ 他們很NICE的在當觀光大使!

  再等一下下,噹噹車就來囉~~ 噹!噹!~~~  黃、綠、紅 ~~~ 你要哪一線?  )

 

到了DFS的轉車點一問? 我們剛與戀人岬專車錯過了… >.<

還要等一個小時的我們… 只好四處逛逛打發時間囉!

 

PRADA 今年最新手拿包!很火紅的~~

買不起新款~~ 拿拿皮夾出來拍~~ 過過癮囉!

 

COACH~~ 此行瞎拚最終目的地!! 等我!我再帶妳回家喔~~

 

水族館~ 聽說咱們屏東的海生館比較優!哈~~ 反正殺時間殺記憶體~~ 拍一下囉!

 

11:30 戀人岬專車來囉~~

搭車時小插曲:「一直記得網友們有說,買噹噹車一週票,可用 U5 買到戀人岬套票

(來回車資U4及瞭望台門票U3),所以一上車就跟司機雞同鴨講的表示,我要買套票,

但司機一直給我看 U7 的黃色套票~~ 黃色的紙票,上頭有三聯,紙票很平凡…

上頭都是日文,像是專賣日本人的一樣… 讓我沒有蒐藏的興趣~~

無奈的我,只好單買了當次的車資~~

回國後,不死心的再爬網~~發現阿務老大的網上就寫了『戀人岬套票取消!』丫丫丫...

真是呆翻了~~ &^$$#&* @%%&

 

沿路開過啥都沒有的小路,看到這個「TWO LOVERS POINT」就快到囉!

 

戀人岬故事

根據傳說,有一對年輕的查莫洛情侶,因女方家長的反對而打算將女兒嫁予一位西班牙船長,小戀人難忍這般安排,終決結髮由378英尺高的斷崖攜手跳下。另一版本則說,女方的父親為西班牙裔,母親出生查莫洛貴族,為門當戶對的考量,將女兒許配給一位西班牙軍官,殊不知女兒早有同族心上人,小戀人難抵女方家族的阻礙,故決攜手私奔,無奈遭女方家人苦苦相追,將兩人逼至今日的戀人岬,這對戀人於是選擇跳崖殉情,結束這段不被祝福的愛情故事。位在杜夢灣北端突出的海崖,堪稱關島地標的觀光勝地。斷崖海拔123公尺,從展望台望去,杜夢的優美海岸線,一直到伊巴我崖、我洛帖崖,美景一覽無疑。

 

戀人岬飲料小販旁的看板~~很可愛!瘦小的猛男,大頭的美女~~ 辣吧!

 

戀人岬的情人鐘~~

「情人鐘」是日本伊豆縣所贈,因為伊豆縣也有類似的凄美愛情故事,

 於是建議兩座懸崖結為「姊妹崖」,並贈「姊妹鐘」留念。

 據說,戀人敲響鐘聲便能永浴愛河,因此我們一定要入境隨俗的~~ 噹!噹!噹!

 

 

藍天白雲及美麗大海~~ 超開心的呦!

 

這是製作紀念幣的機器~~ 有二種樣式呢!

 

機器上有中文說明呦!~~

記得要拿新一點的錢幣去做喔~

很呆的我拿了一個舊錢幣去壓~~ 嗚嗚!黑黑的紀念幣……

 

後面就是上瞭望台的地方~~

我身後是情人岬瞭望台,滿是吵吵的日本觀光客 XD ~ ~

(這瞭望台就是惡作劇2吻裡,直樹和湘琴鎖上那個「誇張機車鎖」的地方啦!)

情人崖瞭望台(門票為U3)除了可以瞭望美麗的杜夢灣全景,

還可以看到來自各國的情人們,將他們的諾言"鎖在”欄杆上,

原以為這裡有賣「鎖」的我們,二手空空的就來啦~~

結果啥也沒賣!我們也就沒興緻到有一大群吵鬧日本觀光客的瞭望台涼亭去了

現省U6 …   ^O^    (超愛省二人組!)

 

戀人岬著名的「愛心草皮」哈~~

 

在經過艷陽的招待後… 噹噹噹車終於來救我們啦!

(早上要搭噹噹車去戀人岬的人,一定要抓好時間~~噹噹車中午是有小小的休息一下的!

 中午的太陽~~ 超超熱情的!戀人岬可是沒地方可躲的,只有賣冰水、潛艇堡的小販

 可以給你一點「甘霖」~~ 熱熱熱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