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31  肚子餓的時間

在GPO搭上往查洛莫夜市的冷氣大巴士

在巴士等客人的時候,一直興奮而沒浪費時間補眠的我們...

終於...不行了!

想說利用等客人的時間,小補眠一下~~等車子開動後,再來看看沿路的風光

睡著睡著,被司機英日語交雜的廣播吵醒~~ >.<

(等車的地方在這裡…班次開到九點…&^%&$#* )

ㄟ~~   那ㄟ奈哩??

哇!~~ 我們一路睡到查洛莫夜市了啦!害!

睡飽~~ 來去逛夜市呦!

 

夜市裡一家書店的門口~~ 很有萬聖節的Feel吧!

可愛小弟弟裝成小超人~~ 要請我們吃糖果哩~~

(呵!不是應該我們給他糖,不然他要搗蛋嗎?)

才走沒幾步~~ 討厭的「西北雨」又來啦! >.<

邊躲雨,邊躲到各店家裡晃晃~~ 

躲到雨停了,ㄟ~~ 肚子也餓了ㄟ ......  咕嚕!

 

來逛夜市了,一定要感受查洛莫夜市的特色「包便當」~~

B.B.Q.是當地的特色食物~~ 長長的人龍~~ 要等好久才呷得到哩!

 

苦命葉小茂排隊包便當時,佔位子的我,不斷的在看日本妹~~

(日本人出國要量體重嗎?每個都是穿著超辣的死瘦子!

  眼妝都是超濃的啦~~ 呷飯也要一面大鏡子放在桌上~~

  連帶小孩的媽媽,也都是一個辣!~~ 用餐區,都是此起彼落的日文~~

  葉小茂……我們是不是搭錯班機了~~我要去「米国」啦! )

 

親愛的~~ 後!我買到了~~ 再等我一下ㄟ~~ (排隊排到流汗!累!)

 

哇~~ U6*32.6=196 膨派的晚餐!

紅飯、辣雞末、烤G串、肋排、小配菜~~~

優優優! 超香、超好吃的~~    (本次旅程最超值晚餐!  )

 

後呦~~別拍了啦~~ 我很餓ㄟ~~ 沒空啦!

烤G串,嫩丫~~    (親愛的,再來一串啦!)

 ~~ ㄟ… 我還沒吃ㄟ … 而且,買一串要三十分鐘ㄟ!」

 

我手上那杯紅色的冰沙果汁~~ 超好喝的!

(啥?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一杯要價 U4*32.6= 130 一定要好喝的丫!

喝完一杯,整個就覺得「殘念!」~~ 剛買完便當的葉小茂,很辛苦丫!

只好我去買囉!~~ 美人計!當然就是這個時候用呦~~

找到BOSS 「Hello~~ Can you give one more this (指手上的空杯)  but,  U3 ok!」

ㄟ~~ BOSS看看收錢的小姐,跟他用當地話講了一次,只見小姐臉很臭的向我點頭、伸手!

 ~~ 得逞!  (Max,我回來了~~ 省了U1,要給我獎勵呦!)   「快~咬一口,乖!」

 

吃飽要買一點當地的巧克力回去丫~~ 辣巧克力,麻的我舌頭都變大了…

(照片右上角,就是巧克力店!有會說中文的老闆娘!)

 

巧克力店門口的小販~~ 萬聖節鬼頭!很熱情的來張合照吧!~~

 

客人上門,老闆的真面目!

散光燈一閃,被老闆發現我偷拍他~~

老闆還用手遮臉對著我哇哇叫~~~ 丫!你偷拍我啦!!丫丫...... 搞得三個人自己笑到翻!

小販是賣貼紙的,老闆這樣熱情,就敗個拉堤石小貼紙囉!

 

回飯店時,看到櫃枱的南瓜糖盒~~

撈二個糖來吃~~ 南瓜頭,也借來拍一下囉!

葉小茂:「巧克力糖好好吃喔!為什麼,為什麼我買不到!」


 

『給我糖!不然我就搗蛋!』 (哈!超搞笑的!)

(後頭那個女生,是我白天遇到的KATE天使呦!) ^O^

 

一整天忙碌、刺激又新鮮的行程~~ 就在遇到軟軟大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