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1 躲過艷陽的傍晚時分~

搭著噹噹車,到了(1) 日航飯店,要去拜訪我夢想中的浪漫教堂

走進日航的大廳~~ 看來就好舒服!

熱心的服務人員告知我們,由大廳左手邊,無料上網專區旁的小門,順著小路就可以到了!

沿著小路……最先看到的是日航的水上樂園

哇~~水啦!

跟我們的悅泰小泳池一比,真是天壤之別~~

還有滑水道ㄟ~~ 台灣旅行社,請加油ㄟ~~ 我們也想住日航呢!

 

轉個小彎~

哥德式建築的『Crystal chapel 水晶教堂』,就映入眼簾了!

 

 

親愛的~~ 等我中樂透!就為妳打開這扇大門!

 

水晶教堂的內部~~ 超美的!

 

美麗的水晶教堂~~ 讓人忍不住婚頭

葉小茂拿著我們的對戒,在教堂的背景下,鏡頭前~~ 單膝跪下了!

 

但是~~只有跪呦!

啥都沒說的呦~~ 哈!是拍照開心的~~ 我還沒被訂下來喔~~

 

大大的愛心~~ 圈住了我們!

也許~~無法在水晶教堂成就終身大事,但美麗的回憶~~ 會永留心中~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幸福網友在水晶教堂的結婚實錄~~

美麗的教堂、白色的鋼琴、歌聲嘹亮的女高音~~ 超幸福的!

http://mymedia.yam.com/m/912000   

水晶教堂座落在美麗的杜夢灣北部,

南可眺望整個杜夢灣全景,北可仰望浪漫的戀人岬,

180度的視野,將關島最美的景緻盡收眼底。

教堂外觀採哥德式建築,並以象徵純潔的白,作為基底,

並崁入大幅的藍色彩繪玻璃,在藍白的相互輝暈下,更顯出其不凡的風格。

教堂內的白色鋼琴,白色的木製賓客椅,襯托著美麗的鮮花,

儀式台以透明玻璃製成,在此舉行婚禮,不僅浪漫,更顯新人的獨特風格。


美麗的水晶教堂~~ 我會請葉小茂努力的! 

 

問卷調查: 如果我有幸到關島結婚去~~

請問各位好友、姊妹們 ~~ 妳們會願意花兩到三萬塊去參加婚禮

順便還能去關島五天四夜享受那陽光及大海,如果是妳/你,會想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