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31  入住FEISTA(悅泰飯店)

導遊分了房卡給大家~~

我們自由行拿到3樓的二人房~~ 家庭房的是10樓~

豪華行的情侶是11樓的房間~~ ??

喂喂喂~~自由行的比較「細漢」喔!

其他人都住十樓以上ㄟ…真是夠圈叉的了!機車 >.<

連電梯~~都不同一台,真的是豪華行的比較高貴後!凸=.=

憤憤不平的拖著行李,來到330,扣扣… 希望VIEW不要太差丫

 

呼~~還好是選悅泰,正面面海房,就算是三樓,也是整個美啦~~

 

放下行李,拿出我準備好的小抄,就要開始我的任務了~~

「預約飯店的潛水體驗活動!」GO~~

當初看上悅泰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飯店活動很多~~ 覺得可以省點錢!哈~

到了飯店大廳,拿出飯店的活動DM和KATE天使比手劃腳~~

又到了海灘出租小屋,再比手劃腳一番~~ *#&$^#%*@

嗚嗚~~  回房間面對我家葉老爺...

啟稟老爺,潛水的體驗活動,都在下頭那迷你型的游泳池舉辦ㄟ…

葉老爺:「我不要啦,很瞎ㄟ~~ !」

接下來,開始配置我們身上的美金了…因為,可能會參加自費的活動了 >.<

 

收拾好亂七八糟的心情,來到飯店外的噹噹車站牌,在大太陽下等車~~

(這班等了十五分鐘的噹噹車,是我們在關島等最久的一次~~)

關島的太陽,真的好熱情丫~@.@ 暈


紅色的噹噹車,終於在我們鬼叫多次的紅色貨車路過後,停在站牌前~~

開心的一上車…忘了:「I'd like to buy a weekly bus pass。」

拿出緊握的二十元美金,對著司機指指我跟葉小茂,說個 TWO~

司機馬上就專業的給我二張有期限的噹噹車一週票~

 

搭上LAM LAM車,我們的關島冒險之旅~START!

我們關島的第一站~~GPO (GUAM PREMIER OUTLETS)

一樓是許多品牌的OUTLETS ~整面牆的NIKE.PUMA.D&G... 試不完的球鞋

還有ROSS中有許多衣服,整店的比基尼~~

但對於並無打來關島匪類的我們,都只是去晃晃,看個價錢比一下而已~~

(關島物價粉貴,即使是OUTLETS換算成台幣,也沒有便宜到~~媽丫,我要買!~~

 但是以台灣的價錢,可以在這邊買到一些比較有特色,台灣比較少見的樣式。 )

晃到了我最期待的「I   GUAM」超小的店面,整個就冷掉啦~~

貴到不行,東西又少 ~~ 還不如進門的那間ABC STORE~

 

下個樓梯,到了美食街,解決一下民生問題~~

晃完了一大圈後,覺得他的菜色看來頗豐,就決定在這處理啦!

我們選了第二種,料理二品 (前菜),二種飯(白+紅),二種主菜~~

一共是 U6 * 32.58 = 195       (我們二個人吃,OK!不撐,但也不餓了!)

這餐是我們在關島最便宜、但也最驚艷的一餐! 便宜又好吃!推推推~~

 

吃完飯,要找「COLD STONE 炒冰」,炒冰沒找到,倒是看到了「Vitamin World  維他命世界」

出門前丫母有交待,要幫她買銀寶善存~~

GO~ 進去看看吧!

 

ㄟ!~~哪ㄟ沒看到?? 這樣大牌的善存怎麼會沒有啦!

熱心的小姐走來跟我們講解~~ ㄟ… 英文不通ㄟ,日文也不通ㄟ~~

只能跟她說是媽媽要吃的~~ 她拿了一瓶U17.5 的綜合維他命給我

葉小茂丫母交待要買「維骨力」,害!維骨力的英文是啥?

指指腳,指指關節~~ 小姐懂了!哇~~~ 專業!

A架拿一瓶,B架拿一瓶~~ 選擇好多種喔~~

唉~~ 頭抱著燒啦!   

正想亂買一瓶綜合維他命,回去交差時~~~噹噹!救星,就是該在這個時候出現啦!

救星小姐:「哈囉!我會說中文呦!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

  整個就快喜極而泣了!

在小姐熱心的「中文」解說下…… 總算是達成任務了!

(關島達人們,覺得照片有什麼奇怪的嗎?哈~~等你們來吐槽呦!)

 

呼~~  緊張到口乾舌燥的我們,先到ABC買個水喝吧!

(關島的水,很貴!小氣的我們買的是特價0.99美元的愛維爾奶嘴瓶礦泉水,

 這瓶在台灣快四十元,算是有便宜到囉!

 但其他的水,比跟隔壁的百事可樂,還貴!  喝水,不如喝可樂丫~~

 那個茶裡王,一瓶二塊多,後~~貴到翻掉~~ )

 

來去等LAM LAM巴士,往查洛莫夜市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