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5  柯蘿莎強颱來台觀光的日子

在鴨老頭的號召下~~

國中小型同學會,在有風有雨的颱風夜,風雨無阻的集合啦!

成員如下:

身材吹氣球的玟棋桑  (今天會放鳥嗎?)

剛瘦身有成的鴨老頭  (因為我瘦!所以約大伙聚聚!)

粉久沒見的忙碌陳小瑄   (真是期待~~ 哈!)

最近比較圓的林小頨  (老同學,果然毒的哩~~)

沒了!

 

啥~~ 這樣少 ? 哪門子同學會 ?

ㄟㄟ~~ 三人以上就算聚會了!我們有四個ㄟ~~ 夠多了啦! ^o^

地點:江子翠的元氣鍋 (呷到翻,聊天不怕口會乾~~)

(許久未見的陳小瑄,鴨老頭說約到她,整個就讓人期待 C C ~ 忙碌的金庫總管,八點才到呢!)

(想左右逢源,卻失敗的鴨老頭 ~~ 整個就是瘦了一圈丫!今好!)

(圓圓林小頨,在9/16卸下伴娘禮服,就很認真的長肉肉啦~~哈!)

 

粉久沒見的大伙 ~~ 從七點多聊到十點多 (其實是老頭子愛吃,我們陪他的啦~~)

十多年了~~ 大伙沒這樣聚過ㄟ ~~整個就有『就感心』的感覺!

feel~~ 一個好! 下回,問問我家老頭要不要一起去~~ 歹朋友,互相吐槽,才會求進步丫!

(燙了玉米鬚又灌了氣的玟棋桑!可是千呼萬喚才約得出來呢!~~)

今晚的心情~~ 整個好到爆! 國中、高中同學們~~ 攏出現丫!朋友~果然是老的好丫!

==== 插曲 ====

出江子翠捷運站時,見到一個熟面孔 ~~ 趕著赴會的我 !想了想她的名字後,就先算了!

鴨子後來改了聚會地點,往回走再次經過那群人!

決心來個半路認親戚 ~~

由於熟面孔在講電話,就找了另一個半熟的面孔搭訕!

(拍拍巧雯) 「請問講那位是雅雯嗎?」

(巧雯) 嚇!點頭 『妳是?』

「我是她高中同學!」

『ㄟ~~ 那我是她... 』 (巧雯一臉驚嚇,又不知所措的講不出話來!~~)

「嗯!我也是妳的高中同學!」

『 丫~~~  慘了!我認不出來ㄟ~~ 』

整個半路認同學的過程~~ 超好笑的!

(巧雯說,我答是雅雯高中同學時,她還愣了一下自問:『那我是雅雯的誰?』)

因為一點點的勇氣~~ 一點點的好奇~~

今天,認到了四個高中同學 ~~ 已將她們加入了MSN的聯絡人!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開個小小的高中同學會囉~~

 

今晚的收穫  ~~ 真多丫!~~ 好多故事的晚上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