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1 雞啼

透早起五點多,外頭的公雞就叫個不停

(其實應該是一直都沒停過)

看看窗外天色已亮,決定換裝早起外出走走~

帶著我的小傻,穿上好穿涼鞋~ Go 散步去!

先上希拉小宿的樓頂,看看日出的餘暉

日月同在的景緻顯得格外有趣,就像在交班一樣

隔著拱型的窗戶按下快門~ 分得出是夕陽或日出嗎?

早起的鳥兒在歌唱 ~ 我用相機為牠在我的回憶留下記錄!

 

隔壁的越南大骨湯麵店~ 老闆不顧別人笑他傻,有地不蓋房,

而用心的做了風車及裁植了天人菊,在晨間太陽的微微的光暉下,

風車微微轉動,伴著搖曳的天人菊,這幅畫面寧靜的很甜美

這是前往希拉小宿的路上會見到的另一棟藍白風民宅,

中西合併的風格,也許沒那麼道地的希臘風,

但古老的磁磚也格外顯得它有另一種特色,

也許再訪七美時,它已是另一間熱門的民宿了!

清晨少了觀光客的碼頭,靜靜的享有片刻的恬靜

由碼頭返回希拉的路 ~ 就快到了!(七點不到太陽已曬得讓我覺得有些熱了!)

這條小路通往哪裡呢?也許是某戶人家的後院?也許是七美小孩的秘密躲藏地?

七美豪宅翊軒園~ 在純樸的老房中,獨立的座落在路旁,顯得格外搶眼。

以讚美主為名的春聯,不禁令人莞爾一笑!好個絕妙的中西合併~

七美四處可見的放山羊及隨地散落的黑珠珍” ~

來到希拉,總是要過過在希臘的乾

只可惜九點時分,太陽已大到讓人無法睜眼,

無論是大小相機都受不了艷陽的折磨~ 「曝!曝!曝!」

 

在隔壁用過蛋餅+蔥油餅早餐後,出發到昨日未盡興的南嶼城續拍

一連串的搞笑照、山寨犀利哥。。。

櫥窗男郎,娘的、帥的、酷的任君挑選

男郎很認真的在拉票呀~~ 『選我!選我!』

南嶼城對面的廢棄古宅

不管是拍哪一種,都好有型呀!

拍完南嶼城,前往七美水庫瞧瞧,超迷你無水的水庫提不起勁拍

決定再尋海分岔~~ (真的就在小台灣旁邊,步行就到,別被地圖騙了呀!)

可惜未遇漲潮時分,無緣見此美景

那就自己搞笑一下~來個開心End囉!

中午依然返回五星級餐廳用餐,同間餐廳連用四餐的紀錄,

我想我們四人都不會再打破了吧!哈哈~

1:20前往七美碼頭準備上交通船返回馬公

1:30還好車抵達碼頭時,卻見到登船橋已被收起~~ 嚇!嚇!嚇!嚇!

繼登機事件後,又差點被放鴿子~

還好海巡眼尖~發現我們四個有船票在手,丫彌陀佛!!

好哩加在出門前有拜拜,真是有拜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