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20

春節連假的倒數第二天

在發霉了七天之後。。。我終於搭上了小藍離開了離家方圓十哩的地方~~

真是可喜可賀超級開心的丫~~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到了讓人心情開闊的小山城~ 平溪鄉!

(但依然在"台北縣",過年連假我居然踏不出台北丫。。。)

自從N年前一次大家相招的天燈行未成行後。。。

每天過年我都好想放天燈喔

(平常不行嗎?)沒有那個fu嘛!!

我想要很多人一起放,或是一群朋友寫上大家的心願,然後一起擔心天燈飛上去的感覺丫~

 

今年滿懷期待的到了平溪,看到一盞盞的天燈往上飛,

悶了幾天的心情,也跟著開心

吃飽午飯,在菁桐四處走走

看到了排隊的人潮,我們也跟著去排隊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是晚間有大型活動~ 大家在排隊登記天燈

搭火車來的,還有紀念品可以換呢~

馬上推大野狼去排天燈,我去領紀念品~ ㄎㄎ 意外的收獲。。。

排了約半個小時左右~ 後頭的丫姨是當地人,跟她聊天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手中有四張火車票的我,換到了四個小贈品

小東西們很Nice呢~

 

 這是五元的「發財金」~

  虎年小提燈,很可愛喔~ 頭還會活動呢~

 

 

放天燈呢???

 

喔~ 沒圖就沒真相丫!!

所以~ 就是沒放嘛~~~ 殘念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