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完會,頭腦一堆「餛飩」之際~

那個臭國陽來了msn訊息:

國陽 (我在北一補習時的班導師)

國陽 說:

 hi ! ×× (我的舊名字!)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找死嗎? 我改名很久了...

國陽 說:

哇 那麼兇

不像是小美女該有的做風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我不是~

國陽 說:

不像是個正常女孩該有的態度哦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我不正常丫

國陽 說:

想來也是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有啥貴事丫

國陽 說:

沒事啊,找你聊聊啊

還沒要嫁人啊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你紅包傳好了喔?

國陽 說:

我們的交情談錢傷感情啦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要先問一下~怕你有困難丫,這樣我不好意思放你帖

國陽 說:

哈! 我用心祝福就是最大的誠意了啊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那我就不好意思放帖給你~謝謝 你誠心的祝福

國陽 說:

不會是真的要結了吧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明年的事

國陽 說:

那當然得通知我啊

包個3,5百沒問題啦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OK OK~ 我有便當區

雞腿~ 排骨 還是素的?

國陽 說:

不是主桌嗎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對丫~ 便當區主桌~

國陽 說: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師道墮落由此可見啊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當然丫~ 時代不同了

 ((當老爸的,也沒要出個嫁妝什麼的~ ))

國陽 說:

嫁妝~~~賞你牛的照片一張(所謂嫁妝一牛車,聊表心意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接受牛照片一張,故以吃便當圖片一張回報~

(MSN圖片改成TORO吃便當圖)

 ---> 這是我為你傳的便當

國陽 說:

你會在圓山大飯店辦吧還是凱悅?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我幫你問問哪的便當好吃

 

(此時,芸的建議是『東一排骨』)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聽說『東一排骨』

好吃又大塊

餐廳走那卡西風格

俗夠有力

國陽 說:

不會吧,好歹咱們小頨頨也是個可愛的小姑娘,東一排骨的水準會不會太low啊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那是婚宴第二現場丫!~ 便當區專用,可和主場連線喔!

國陽 說:

是哦! 那第二現場有沒有牛肉場可以觀賞啊!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嗯~ 我問問能不能傳隻乳牛給你~ 讓你有得看又有得摸

國陽 說:

是哦!感謝貼心的小頨頨哦!

我的母校49歲了ㄟ… 我畢業好久了喔...(頨) 說:

一定要對你好的丫! =.=

 

嘿嘿!請要催我結婚的賓客們先傳好紅包呦!

 

若是要至「第二現場」的賓客,請預先通知~~

 

將為您保留最佳"牛肉場"觀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