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三兄妹生日~~ 終於在97.01.10

過完一輪啦!!哈哈!!

11.12.01 ~ 連著三個月,有忙有忙!~~~

那就先來說說我的生日啦~~

『外木山沙灘瑞氣千條之金光閃閃的林小頨生日!』

去年(2007年) 我那突然超有心,又有記性的哥哥們~~~

居然二人接力的記起我的生日ㄟ… (一個記得十一月,一個記得十七號)

真是合作無間的麻吉好兄弟丫!

96.11.14 二兄弟說要提早幫我過生日~~

要我跟葉小茂遠達基隆,六個人一起去萬年不換的基隆涮涮鍋吃晚餐

雖然同事們一致覺得很瞎… (明明是我生日,為什麼是我要去基隆?)

但老哥整個有興緻,葉小茂沒反對~~ 那就GO吧!

雖然在吃涮涮鍋的時候一樣很冷…… (哈!!)

但是陳老大未來的老婆,整個就轉性丫~~ 超活潑的!

才第三次見面吧~~ 整個就有活力,也不閉數… (陳老大,你真的沒換女朋友後? )

((陳老哥跟女朋友、陳老大跟女朋友、葉小茂跟主角我!))

吃完涮涮鍋,陳老大興緻超高昂的~~  說要去外木山放煙火!!

唉~~  好唄好唄~~ 走吧走吧~!!

到了外木山,神秘的蛋糕跟火把就拿出來啦~~~ 哈!!

整個有誇張啦~~

還要我吹那個火把蠟燭~~ 狠!

(米迦的蛋糕有好吃~~)

仙女棒+火樹銀花~~~ 超有feel的!

水啦~~ 今年第一個慶生活動,就超開心又有創意的~~

 

陳老大~~ 謝謝你這樣有心啦!

 

96.12.12  

『唱到開心再來一顆素煎餃之丟錢進溝的陳老爺大壽』

繼金光閃閃生日後~~ 就來個 "紅趴趴" 之陳老爺大壽吧!

反正陳老爺很欠錢~~ 拿去!拿去!都拿去花吧~~~

問號蛋糕抱緊緊的~~

真的是!就愛呷ㄟ~~~

陳老爺準備的素煎餃,真是好吃!我每次想買都買不到~~ 爆無緣的啦! 

難到手的…    真的比較好~! 哈!!

我跟葉小茂很久沒去唱歌了~~ 拿到麥克風…就沒放手啦!!

用力的給他唱到開心       我們二個今天有high啦!

蛋糕吃完,陳老二就先送門禁小姐回家啦~~

氣氛整個瞎了些……還發生了搶付錢搞笑事件!

陳老二,真的不要那麼愛表現啦!

我難得給陳老大請一下說~~~ 哈哈哈!

錢櫃買單後,再跟狂飆回來的陳老二續攤呦~~

滾滾滾~~ 把錢用力滾進溝裡!

今天打出了我這輩子的最高分『83!!』

開心丫~~ 超開心的!!再去再去~~ 我們再去打嘛!

但買二局就好喔!第三局我會沒力的喔~~ 噗!

 

97.01.10

『菜到翻健康瘦身肚打仗之小朋友逃家的老哥生日』

原本今天訂了「肉餐廳」~ (有烤肉跟牛排店任君選擇喔!)

但陳老哥今天突然有了「放生」的念頭!

決定要跟大伙一起呷菜~~ 丫彌陀佛!施主~~善哉!

今日行善之處是板橋的「寬心園」

是間頗有名的素套餐餐廳~~

每人一套的套餐,有沙拉、飲料、例湯、主餐、甜品及水果

服務生上的第一道菜是沙拉及精力湯(飲料)

那綠油油的沙拉,對於"綠色青菜不是我的菜"的老哥而言

根本是要他的命丫!

(乖!這個不是綠的喔!~~ 要吃!)

(乖!這個紅的跟你換綠的菜喔! 快吃! )

(乖!這個咬一口就好~~ 一口就好呦!)

整個晚上跟哄小孩吃飯沒什麼二樣嘛~~~

明明就有過生日呷菜的不良經驗了

今年生日還是決定要大發善心,放肉肉們一馬~~

唉!何苦丫~~ 何苦為難自己也為難我丫~~ 哈哈!

((一臉很『菜』的無奈壽星!應該很想唸肉肉吧!))

餐廳的裝潢擺設,很有中國味,也很有過年味喔!!

平常不吃菜菜的人,來點菜記得要點口味重一點的

像紅燒、辣味、宮保這一類的~~ 不然太淡了會很悶的ㄟ…

 

最後的甜品跟水果~~ 菜的有始有終囉!

今日的"養生瘦身餐",讓我的小朋友逃家不少

也讓我的體重,在往後的幾天,有假象性的下跌 ~~ 哈哈!

 

由於壽星很苦悶的吃完這一餐

所以陳老大決定要帶他去喝咖啡呷蛋糕的小補一下

車一開~~ 來到了桃園的虎頭山環保公園

""聽說""這裡的夜景很漂亮!

但在全台都「靄」污染嚴重的今晚 … 這裡的能見度只有50m

整個就爆瞎!!

不要再告訴我這裡的夜景很漂亮了!!!

這句話的可信度是 0分 !

白木屋的小蛋糕們~~ 及番仔火一枚!

壽星!許個願,吹一下吧!

11:45,開了一張支票給老哥~~

祝他生日快樂,明年,咱們也一起過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