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2. 午後暖暖PIC

呷飽丫!加上操到爆的風帆~~

遇上了暖洋洋的太陽~~ 整個就爆想睡的~~   

 

吃飯前,在泳池邊遇到的帥哥~~ 來自「加洲」的 John ~~

超陽光的!!他說我是「Sunshine Jenny!」

他整個人超熱情的~~ 只要在PIC裡遇到你,就會和你打招呼~~

葉小茂跟他要e-mail~~他說他是:「陽光跟海的男孩!」沒有e-mail!

真是讓我們整個失望囉!~~ 但他對我的諸多讚美,真是讓我開心到不行啦~~

這輩子加起來的讚美,也沒有他講的多吧~~

葉小茂,有個老外說你女朋友是「Pretty Girl !」~~有沒讓你驕傲一下丫?

 

呵~~ 跟帥哥合照呦!他很搞笑的把自己的頭髮通通壓扁哩~~

別看他醬子~~ 他很害羞ㄟ~~ 跟我照相時,手一直在發抖呢!~~

我手上拿了一朵小花,是他用「雞蛋花」做的~~

像變魔術一樣,隨手撿了一朵花,就變成美麗的髮飾了!

頭上的小花就是 John 折的囉!~^.^~

 

休息到二點多 ~~

我最期待的「人魚共游」要去報到囉~~

剛報到好~~ 下雨!  真是太機車了!!

在下水前,為了要防止破壞水質,要先去沖掉身上的防曬乳~

教練說:「1.不能用腳踢水!會嚇到魚,也會踢到後面的人!

                2.小心珊瑚礁,不能摸,不能碰,會傷到珊瑚礁,也會傷到手!

                3.游不回來,把頭抬起來,有救生衣,不會沉的,會有人去救你!」

戴上蛙鏡跟呼吸管~~  跟著小箭頭出發囉!~~ GO!

沒有浮潛經驗的我~~ 超害怕的!   努力用呼吸管大口呼吸~~ 呼呼呼!

才划出去~~  輕輕把頭放在水面上… 就被教練,把我的頭壓到水裡去~~

還來不及掙扎,就被眼前五彩繽紛的水中世界給吸引了~~

超美的啦~~  超美!超繽紛的大小熱帶魚 …

划過沉船區… 還有大大的蚌殼… 超艷麗的珊瑚礁... 真的美呆了!

在岸上看人魚共游池,覺得它好小喔!

真的下去~~ 一個又一個的轉彎!一幕又一幕的驚喜~~

覺得划也划不完的路程~~ 已累到划不動,又怕下一刻就結束了!

水裡的世界,真的好美~~

 

搶玩具時間到!

這是兒童池裡的飄浮玩具~~ 搞笑裝死一下囉~~ 


姿勢很帥吧!~~  不過這球沒進啦~~ ㄎㄎ

 

彈跳床N0. 1 第一個自告奮勇要上去玩的弟弟

他七歲,名叫麥克!~~ 超口愛,又愛講話的~~ 對著葉小茂吧啦吧啦的講了一大堆

也不管你懂不懂,曬的圓圓的腮紅,讓人忍不住捏二把!! c c

 

超卡哇伊的害羞日本妹妹~~在等麥克弟弟的時候,葉小茂叫我用雞蛋花髮飾(葉小茂學會怎麼折了)

把來的日本小妹妹,叫「蜜雅!」~~ 好口愛的日本妹丫!

 

終於輪到我啦~~ 瘋女人上場~~ 在那跳上跳下的,真的超累的啦~~

超佩服麥克弟弟,在上頭晃那麼久,老人家的體力,果真是不能跟年輕人比~~

20歲的體力,真是不容小覷~~

 

從跳床下來後,去了小游泳池跟麥克弟弟玩水上拔河~~

跟弟弟搭訕後(太可愛,忍不住偷抱了一下!)~~

認識了他的爸爸(其實是被他看見我偷抱他兒子) ~~ Dave !

我們送了他一個防水袋~~ 而他跟我們要了e-mail~~ Dave 爸爸現在可是我的網友呦!

左邊那個曬的黑媽媽的女生,是跳床的教練,是韓國來的Yan~

和我們合照她超high的~~ 還忘了正在掛在跳床上的日本弟弟~~

整個就開心的哩!~~ 口憐的弟弟,我們對不起你呦!

PIC真是玩不完丫~~ 我還沒划到獨木舟ㄟ  ~~ 太陽公公已經去躲起來了!

嗚嗚~~ 不夠完,玩不夠啦!

 

其他網友的PIC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POvSQ1eQFQPFcXbfXXr.KFGMuExQ/article?mid=2664&pk=%E9%97%9C%E5%B3%B6+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