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宴三部曲之二

6/24葉筱琳結婚

 

葉小琳:葉小茂的老妹

1/20的訂婚,我有事不能去

6/24的結婚,當然就非去不可囉!

看過小倆口文定的DVD,就知道結婚也是搞很大的哩~~

滿房間的手工小禮物,全是費盡心思的結晶丫!

 

七點不到,林小頨就起來打理門面…

((前晚因為怕壓扁頭毛,一夜睡不好…Z Z z …))

早上八點半,咱家葉小茂就開車車來接我~~

還沒進他家門,就看見新娘頂著白紗頭才回來呢~~

 

筱琳房裡,一堆人…  畫妝的、梳頭的、伴嫁的…

客廳也是一堆人…    親友、花僮、朋友…

九點,時辰到囉~~ 新郎倌還沒到,打了電話問他在哪?

『厚!你怎麼還在華江橋啦~~』『快一點啦~~

呵呵~~ 老婆生氣了喔!

趁新郎還沒來,偷個空和新娘拍照

(接下來新娘就沒空理我們了)

過九點半,新郎來了~~

錫麟進屋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超緊張的啦!

(一群在客廳邊偷笑他…沒見過他那麼緊張的!) c c …

拜別父母的時候,新人要跪… 頓時場面變得好催淚喔!

衛生紙成了搶手貨~~ 有人偷塞衛生紙給新娘,

還不忘提醒:『要用壓的,不然妝會花!』((讚!)) 超專業。

新人上禮車要離開了時,新娘會丟扇子~~

當哥哥的丫呆茂要去撿扇子~~

丫呆哥哥在拆小紅包時,居然把小朋友們撕破了 (( D ))

真是丫炮~~

 

接著,新娘回新郎家…(一些禮俗、儀式) 就到會場去啦!

會場:台北國際飯店(在那個南京東西路和林森北路口)

嘿啦,就是那個麥當勞的對面啦!

會場有事,有新郎和哥哥處理就好啦~~

我這個閒人,當然是去泡新娘房 ^.^

 

頭髮、化粧……一群人忙的哩~~

我和伴嫁妞妞,就是忙著照相囉~~

 

一點 (果然一定要晚半小時開席的)

新人進場~~ 先請爸爸帶進場,再交給新郎

((又催淚了…)) 化粧師一直偷問:「有沒哭?有沒哭?」

『有ㄟ…』 「哎~~ 又花了!」

 

進場後約上二道菜,新人要換裝囉~~

我和妞妞也送點東西上去給他們吃一些~~

新娘房裡有港式小點,妞妞嘴饞的想吃

偷吃時,還被攝影師拍了一張照… 哎!被發現了!

 

換了黃色小禮服再次進場…邊走邊發金莎花

每隻 都是葉小姐親手包的哩~~ 一定要A二隻回去的~~

丟新娘捧花、抽小卡唸祝福的話、默契考驗(大作弊)

一連串的小遊戲、小禮物,將整個會場,搞得很熱鬧~~

忙著玩,都沒在吃~~ C C

敬完酒,新娘要換裝送客了~~

在這空檔,林小頨開始被拉著去見親朋好友…

不外乎又是問什麼時候結婚丫…(悶)

我不是新娘,卻也滿場跑~~

 

新娘換好衣服,站在門口了

忙碌的喜宴就快END ~

送走了所有賓客,和筱琳搭電梯上樓~~

 

電梯門一關上…『厚!我好累喔!』

『胃好痛,好累,賓客還不出來~~~

『好想躺下喔…』

「快了,進了那間508,就隨便妳了!」

 

進了房間…新娘還要忙著送小禮物給我們~~

真是「就感心ㄟ」~~

我拿到一個婚紗照型的小蠟燭,造型很精美、很漂亮~~

真是給她很開心說~~

(事後葉小茂說一個要價 $250,好貴喔!)

 

拿完樓下的東西上來,大伙也要回去休息了~~

結婚新房,大家也該讓出來囉~~ ^.^

 

 

 

((伴嫁妞妞和超厲害的化粧師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