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黃小益的回應改的)) c c

 

他說:我需要這樣一個女人

  * 有點害羞,但曾在分別的街頭,會依依不捨的再次擁抱。

  * 同我去看棒球比賽,能跟我ㄧ起吶喊的融入比賽。

  * 言而有信。

  * 從來不亂發脾氣,任性的掛電話。

  * 擁抱很久、很緊--每次我起身時都能確實感受到她需要我。

  * ㄧ起入睡,一起起床。

  * 朦朧醒來輕呼我的名字--沒有呼錯,並要我抱抱

  * 記得我的愛吃東西在晚餐給我ㄧ份驚喜。

  * 如果要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請跟我ㄧ起。

  * 雨後的早晨我去花園,用小樹枝將爬到路上來的蚯蚓送還草地她在一旁陪我。

  * 笑起來很甜,心上也是很甜。

  * 我不舒服時,請假陪我去看醫生,回來路上還是貼心叮嚀,而不是碎碎唸。

  * 開車時絕不緊張的大呼小叫,影響我的判斷。

  * 幫我煮杯咖啡,跟我ㄧ起聊聊當日的愉快。

  * 常常幫助別人,不為什麼。

  * 答應我:不說『不要』。

  * 一邊哼歌,一邊煮愛心晚餐。

  * 說:我永遠是你的情人。

  * 我討厭吃的東西不要逼我吃。

  * 雨天散步,調皮的妳會陪我ㄧ起玩水。

  * 吵架時不會將分手掛在嘴邊。

  * 錯了不會硬要男生認錯。

  * 牙膏如果不是從後面擠,不要對我哇哇叫。

  * 我說笑話她會笑。

  * 逛街時也喜歡一邊走一邊吃。

  * 常常說:『寶貝,幸好有你。

  * 事情過了才告訴我,輕描淡寫。

  * 清雅素妝不要濃妝豔抹。

  * 我想吃的菜都能精心準備。

  * 小孩子都喜歡她,常常跟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 我介意的事情不要故意去做。

  * 忙時給我訂機票,讓我帶父母一起出去玩。

  * 告訴我--隨時打電話跟我報平安不讓我擔心。

  * 告訴我--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一起努力。

  * 去逛街買東西的時候能在回來時告訴我~我買了你愛吃的東西給你。

  * 偷偷買一件兩人合穿的情侶裝放在車上。

  * 我喜歡兩人獨處。


      * 留言時畫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 偶爾叫我親親小寶貝。

  * 說謊時結巴。

  * 與人談論氣質出眾。

  * 教我煮東西~即使燒焦也不生氣。

  * 從不跟前男友連絡~(因為是前男友)

  * 她的同事每個都能替她感到高興有我陪伴。

  * 送我的領帶跟襯衫眾人讚賞。

  * 和我去玩,能滿足我。

  * 其實很早就對她的父母讚美我。

  * 喜歡運動,陪我一起去游泳。

  * 穿十年前的牛仔褲仍然合身。

  * 她養了一隻貓,她的貓很愛和我撒嬌。

  * 吵嘴時能理性而不是一昧的翻臉。

  * 我不喜歡妳做的,可以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 跟我ㄧ起吃我買的東西。

  * 我失眠時陪我聊天。

  * 不要叫我ㄧ起吃宵夜然後又嫌我胖。

  * 她以前的男友有困難不會來找她。沒有困難也不會來找她。

  * 手上有一道傷--做晚餐的時候不小心割傷~當我心疼告訴她要小心時~能夠笑笑說沒關係。

  * 我洗澡時能一起幫忙搓洗。

  * 不能比我粗心。

  * 重大的事和我商量,比如生理期晚了幾天。

  * 我感冒了,她還是會用我喝過的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