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我家老公去"當兵" 了  >n< 

正確的說,應該是去當官~ 哈哈~~葉排ㄟ~就久沒去丫哩~~

上一梯去當兵的譚小忠說他是去「調養身體」的,

我家那個說他要去瘦身的~ ㄎㄎ!

上週兒童節時匪了 wii fit 回家,認真的老公每天都有玩耍一下

fit 的設計頗貼心的,還會給你鼓勵呢~

老公說下週回來~ 要讓 fit 的數據線直直落!~~ 加油!You can do it !!

我感冒丫~下午抱著綠油精猛塗~ 睡睡醒醒,小玩一下 fit...

為什麼我的數據線都持平不動呢 ~ >.< ~

一定是感冒的病菌太胖了!!!!!!

還有思念太沉重 ~~  一定是醬子ㄉ!

 

4/11樓下的床硬綁綁哩~ 全身痠痛ing

睡醒上樓吃早餐~ 跟 fit 再接再勵 ~~ 呵呵 ~~ 打破了臭小茂的一項記錄啦!

中午吃了「干貝XO醬炒麵」聽起來很豪華吧~ 很香哩~ 完全就是臭小茂的菜~

整個圓圓肚丫!!量體重那部份就先跳過吧~玩耍一陣~

收拾一下家裡,就準備出門回娘家囉~~

咳咳!!撿到一個陌生盒子ㄟ。。。那個英文字母我都認得ㄟ

寫著「DS」~ 怎麼欠個「NL」?

另一個小盒子寫著「NDS」果凍套。。。

嘿嘿~~看來有人偷渡... 先斬不打算奏是吧! 「哼!哼!哼!」

~~ 自己招吧!~~

回到家放好包包,跟老媽回娘家~ 喀光丫嬤的剩菜~

呵呵~ 今天不回去睡~ 看不到 fit 的吐槽~ 免驚 免驚 ~

 

4/12痠痛的早晨。。。

連睡二天的硬硬床翻來翻去~~ 一早醒來不是想念去當兵的老公

是想念我的軟軟床哩~~ (當然想到床之後還是有想老公的囉!)

XD 小氣鬼別吃味嘛~~

整天都忙碌到不行~~辦公桌處於很災難的局面~

msn跳出江小貞的團購~~ 丫哩。。。忍住忍住,最近開乾乾丫!~嘆!

晚上還去上了HR的課~~ 上到快打瞌睡了 Z Z Z

還剩四天~ Max的當官行程,明天才要開始苦命呀~

一起加油吧!!blue Monday the end~

 

4/13 百百款ㄟ角色

前陣子老同學介紹了一位不同部門的同事(簡稱x小姐)

要到我選的婚紗店拍照,因為我當日有事,

只告她我包套大概的內容及我的業務是哪位~ 請她直接去抄我的包套就好!

事隔二天的一早,接到x小姐的來電??

很直接的要拗我的介紹費~~ ($#%@#&)

(靠!妳是哪位丫?)  一點禮貌都沒有~ 這種事不是應該請我同學來開口嗎?

這麼敢死的真的沒見過ㄟ~

我也不是什麼天真善良的小女生~ 當下也就回她我不願意!

(不是非拿那一千塊不可~ 但就是一個沒爽而已!)

如果今天是同學來開這個口,OK丫~

 在同學打來詢問時,我就沒打算賺介紹費了~

之後跟同學解釋了一下後~ 這事也就淡忘了。

今晚遇到那名婚紗店的業務

她說 x小姐簽約時,就直接跟她要拗那一千元的介紹費

(她說她沒提過介紹費這事,是x小姐 自己提出來的)

但她不同意,說要介紹人同意才行

後來我不同意,x小姐有再跟她拗價錢,拗贈品,她覺得還辦得到,就讓她拗了,

x小姐也小心眼的要她塗改介紹人,讓介紹人欄位留白~~

嘖!嘖!嘖!~~ 好厲害ㄟ紅火蟻!!(已經是紅螞蟻的best)

為 x小姐的老公掬一把同情的淚水丫!   ~ 祝你們幸福!~

回家跟 fit 打交道~ fit 問候我的第一句話是:『 疑~昨天怎麼了呢?』

哈哈~ 這也太可愛了吧! (昨天沒回家睡~ 所以沒玩 fit )

上樓前才吃了水果~ 體重多了點 ~ 呵~ fit 又要我"找理由"

哎~ 又多了個『吃太多了』的變胖小理由了!

 

4/14 還來不及寫昨天的,今天先來抱怨出口氣~

爛客戶~ 非法人客戶都挺澳客的ㄟ

一早就接到客戶電話,說他為什麼要付事務費

『我都已經付了幾十萬的律師費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付那個啦!』

哇哩~ 「合約上有載明。。。」

『我沒看合約,也不知道要付那個。要接二審的話,那筆我不付啦!』

(shit!擺明了要賴就是了,大地主ㄟ 不到三千塊也要賴帳。)

(明明就是敗訴了,人在不爽~ 切!!)

哼!壞了我的好心情。。。 發個mail通知老闆 …  (( 祈禱~ 二審不接不接不接… ))

喝口艾侖的愛心奶茶來補氣!!!今天還有好多鳥事要完成呢~

下午拍受詛咒的團體照。。。 (每次只要拍團體照,拍完沒多久,就會有人離職)

跟老闆說了~ 還是要拍~ 嘆~~ 難道是輪到我了嗎?

晚上幫霞慶生~ 那間店在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00號

店裡好多蚊子喔~ 超誇張的~ 我還沒開動哩

腳就已經被蚊子咬了~ 靠!我是來用餐還是來當食物的!!

沒有下次了~ 真的!!~

 

4/15 痠痛ing...

早上出門前跟軟軟床窩了一分鐘。。。

快了~ 快了~ 睡眠真的很重要丫!!

人家說日有說思,夜有所夢

但昨晚的夢整個見鬼了~~

夢見參加一個像是慶功宴那種感覺的結婚喜宴

西式的,人手一杯雞尾酒,桌上有小點心可以自己拿,

還有吳宗憲跟張菲哩~ 哈哈~  (我最想看到的是Aaron丫!)

男方姓馬,女方不知道是誰~~ (Max 算是姓馬嗎?) 

後來我家老頭不知道幹嘛吃醋,還離家出走

我去找人,找到陶子開的髮廊,陶子邊擦指甲油邊跟心情不好的我聊天(有開釋的那種感覺)

~ 整個超戲劇的 ~ (明明最近都沒看電視哩~怎麼會夢到他們?我應該要夢到天下父母心的演員才對~)

今天才禮拜四~ 好期待禮拜五喔!

 

4/16  YA~ 星期五了!!!

下班後就會看到 "退伍" 的老公啦~~

無心上班ㄟ~ 下下禮拜要出門玩耍了~~

心都飛出去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