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家丫嬤跟老弟~ )



2/4 了… 日子過的有夠快ㄟ

年假九天怎麼過那麼那麼那麼的快丫 …

可以再多放九天嗎??

((人好像不能太貪心後,能上班是幸福的!)) 

要交待一下另一半嗎?

好啦~ 做人要有始有終

先交待完一月,二月再考慮要不要繼續好了…

 

1/16 繼續睡覺日

今天有去上班了啦… 因為生理假一個月只有一天丫!

晚上又繼續我的HOME WORK... 錢真的就歹賺ㄟ

 

1/17 補班日

很哀怨的補班日… 超級不想來的

但有問過KIKI 知道年假可以換現金

想想,小朋友們還是很可愛的,所以還是不要隨便浪費他們

(全聯ㄟ廣告我都有在看ㄟ)

加減賺卡沒散~ ((台))

 

1/18 全民開心日

今天是我除了跨年外,看到最多「人」的一天!!

因為全民都在瘋消費券丫~

3600 的玩具鈔,拿在手上超不實際的哩 ~

要買什麼好哩? 要買什麼好哩 ? ( 苦惱ing )

((許多的謎之音:給我!給我!給我!))

 

1/19 尾牙

第三年了… 依然在「好聽」的君悅凱菲屋吃尾牙

超沒 fu 的尾牙!   抽獎?沒有的事!

老闆的朋友,比員工還多…

不過楊伯送的紅酒超好喝的啦~

連不喝酒的我都覺得好好喝,想再來一點ㄟ

後~ 那瓶至少破千元吧!

好啦~ 有尾牙也是幸福的…

(江小貞,你那有員旅、有尾牙、有年終、有抽獎的公司… 要珍惜丫!)

 

1/20 會議之約…

6:30~8:30 大戰二小時… 累!

 

1/21 Home Work Night~

葉小茂不要再吐槽我的啦~ 雖然我常被打槍

但未來的老闆,還是覺得我是個人才~ 哈~

 

1/22 Amour

晚上Amour拿送刻的對戒… 沒有想像中的水ㄟ

超殘念的~ 不過就當個紀念吧!  ^^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已經"傳便便"啦!

再送一次吧~ 因為… N年前的記憶,實在是太瞎了啦~~

連那間餐廳都倒了哩… XD

 

1/23 鼠年最後一天上班日

台北五口人講好,今天中午要去聚一下餐

來到101的桃屋,拿到菜單的那一刻,有傻眼的 FU...

380哩~ 整個高級的 …

拚啦!拚啦~ 告別鼠年~ 開下去啦!

五口人呷到超撐的 … 前後鄰居們都下班去了

整個下午都坐不住… 無心上班ㄟ

下午好心的STING還送了小蛋糕來…

喔~ 超滿的… 5:30 了,不喀也不行 ~~

超飽的最後一天!!

晚上葉小茂傳了肯德雞新玩意要給我當晚餐

就感心ㄟ啦~

可惜我那快滿出來的小肚子不爭氣~ 殘念!

我的臭小黑,居然在等紅燈時掛點了… 在雨中怎麼踩都踩不動…

還好有葉小茂的「道路救援」… 不然我就要在路邊哭了

 

1/24 採買伴手

早上跟丫母去逛菜市場

感受一下年節"擠燒"的氣氛

下午去一之鄉匪類、牽小黑 …

忙碌的哩~ 大掃除?很久都沒聽說了呦~~

 

1/25 除夕

上午來去妝水水

剪了頭毛,燙了睫毛 (是江小貞老姊的手藝呦!偶爾會到土城來兼差,意者電洽囉!)

下午補眠,等著晚上呷飽飽,大戰八圈~ 哈!

 

今年吃年夜飯,心裡酸酸的ㄟ…

明年的年夜飯,就不能跟大家一起吃了

吃不到舅媽的一手好菜,也不能大戰八圈後,跟丫嬤窩在一起睡

大年初一,也不能跟丫嬤窩在床上聊天,早餐也吃不到舅媽的好彩頭了…

嗚嗚…人家不要嫁了啦! … >.< … 好酸喔!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513284&t=1513284

((嘆~ 這種心情…是丫呆不會懂ㄉ…))

1/26 初一

下午葉小茂來拜年,一起去前站的慈惠宮拜拜

還遇到馬總統來發紅包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華民國總統」

((揮手!揮手!))  嘿就是阮ㄟ總統呦~

傍晚換我去他家拜年,呷火鍋 …

 

 

1/27 初二

跟丫母回娘家~ 晚上去弟弟家吃火鍋 ^O^

 

1/28 初三

沒上過牌桌的陳老大,興緻高昂的約了我、葉小茂、陳老哥要打麻將

開桌第一把…他就輸的莫名奇妙...

我也贏的… 超級興奮丫!!

ㄎㄎ~  打牌那麼久,第一次讓我摸到七隻花啦!!!

『七搶一ㄟ』~ 超興奮的!

開牌拿了一隻花的陳老大,就這麼默默的輸牌了~哈哈!!

繼除夕時胡了一把『天胡』後~ 又創紀錄了 ~ 後後~ 超旺的啦~

不過… 攏系贏沒錢拿的啦~~

晚上跟葉小茂玩十三支…  我贏ㄟ~ 哈哈!

不過… 葉小茂整個輸得太High了…

將我那年事已高的眼鏡給超渡了  T-T

嘆~ 出門配眼鏡吧!

眼鏡行有消費券專案呦~ 我又好手氣的抽到了折價20%

ㄎㄎ… 省500 ~ 開心丫!

 

1/29 初四

孝親團… 跟舅舅家一起帶丫嬤出門玩!

愛情故事館--> 石門水庫 --> 活魚三吃 --> 石洞觀音廟

呼~ 塞塞塞!開車的葉小茂~ 辛苦你啦!!

(塞很久~ 我也忍很久了ㄟ… 賣偷拍啦!羞~  )

傑克有戴眼罩呦~ 要仔細看

(愛情故事跟機車有啥關係?丫知~ 管他的~我飆一下先~~)

1/30 初五

葉小茂家--太鼓達人對戰賽

輸的一組罰吃怪味糖

也許是二次都輸的很冤吧!

三個人都很好運的拿到了正常的水果糖~ 呵呵~

晚上又方城戰啦~ 好運用光光,輸了現金90 元

今害丫!!

 

1/31 初六

天氣好好喔~ 真的沒辦法再宅下去了…

GO GO GO ~ 我要出門啦!

下午搭捷運去西門町,到國賓看「沒問題先生」

頗好笑的ㄟ~ 呵呵!

散場後路過紅樓,還去參加了春節的應景的小活動

N年沒拿過毛筆的我,寫了「牛轉$坤」春聯

葉小茂去畫了好好笑年獸~ 呵~

接下來去象棋卜卦、七巧版拼圖、擲筊...

套圈圈、摸春牛… 還去追招財童子~ 哈哈!

集滿九個章後,抽到了一條小項鍊 ~

很久沒這樣跟「人群」互動啦~ 真是不錯的 "吵年獸"小活動呢 ! ^^

 

哇~ 一月份交待完畢啦!!

手好痠喔~ 打完收工~ 88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