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 跟葉小茂有一段很盧的對話:

 

「你下班了喔?」

 

『還沒,在回家的路上!』

 

「後~ 那就是下班了丫!」

 

『還沒到家就是還沒下班~』

 

「那我一定比你晚"下班"的,我回去那麼遠~」

 

『好啦~ 妳到家打電話給我!』

 

「那你哩~ 你到家也要打給我」

 

『不用啦!』

 

「為什麼?」

 

『因為妳一定比較晚的丫!最晚到家的打!』

 

「後~ 討厭鬼!!」

 

『嘻!~ 給我電話喔~ 88~ 』

 

= = = 晚上七點半= = =    手機~ Aaron 的歌聲響起 ~

 

『後~ 妳還沒到家喔!』

 

「剛到丫!丫你哩~ 還在外面喔! 」

 

『嘿丫!我哩外頭趴趴走丫~~』

 

「為什麼?為什麼還沒回去~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丫!」

 

『呵呵~』

 

「去哪裡啦~~」

 

『我買晚餐給妳吃啦~』

 

「. . . 感動中. . . 」

 

『等等送去喔~』

 

「嗯嗯~ . . . 期待中. . . 」

 

~~~ 十分鐘後~~~

 

晚餐是南雅夜市的排隊  " 阿諾可麗餅 " + 麻油雞乾麵線

 

後~ 就讚ㄟ啦!~ 超好吃的說!!

 

二萬分的感人……

 

當阿諾可麗餅迅速消失之際...

 

Aaron ~ 又唱起歌囉!

 

『我到家了呦~ ^o^ 』

 

 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