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丫呆茂:

 

我沒有品牌迷思喔!((雖然難免會小虛榮  ))

 

Tiffany是品牌,Amour也是品牌,大亞也是品牌喔!

 

你有那個心意,真的很感人ㄋㄟ~ 

 

 

 >.< 有灰姑娘,變公主的fu ㄟ…

 

不過~ 就算不是Tiffany 也是很美的 ~~

 

一時的虛榮,遠比不上你的疼愛

 

知道你疼我啦!! “啵~  ” 

 

(突然想起來,你不會是因為看了我的網誌~ 

 

 而想買Tiffany的吧!)

 

謎之音:Hearts on fire 比較美呦~10年後可以來一顆嗎?

 

 

剛剛問了「破產」的窮光蛋 Kyle…

 

Tiffany 小小十幾分就要四萬多了ㄟ~~

 

 

我這個財務大臣還真是沒當公主的命

 

整個就不能接受丫!!

 

忍不住又偷按了一下計算機~~

 

怎麼算都划不來丫~~

 

三十分四萬有找,二十分破四萬… "  沒合沒合啦!"

 

省起來,省起來~~

 

可別忘了,我的蜜月是不能「打折」的喔!

 

(省起來的部份,你還是可以從美國帶回來的呦! XD ~)

 

 

親愛的呆小茂,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滿滿的~ 一分都沒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