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睡著的上班下午…

芸問我:「兔子 ~ 錀匙 ~ 橋!」

請編織一個畫面 ~~

~ 想

~ 像

~ 中

~  !

 

 

 

 

~ 兔子過了橋,在另一頭的房子拿著錀匙開門 ~

芸說:「加上一個你!」

你在幹嘛?

 

我喔~~ 站在兔子的後面丫!

嗯嗯~ 那你想好了沒?

.

.

.

兔子是你的另一伴

鑰匙是錢

橋是事業 。。。

 

噗~ 我是個沒事業的傢伙,等小兔子拿錢 ~

((小兔子,你的頭不要點那麼用力~ 頭會掉的呦!!))

 

 

同場加映: (其他搞笑回答)

1.兔子被關在籠子裡,放在橋的另一邊,我拿著鑰匙跑過橋救兔子,然後把兔子放走!!
2.鑰匙掉到橋下,我把兔子丟下去撿鑰匙!!!
3.我躲在橋下,用鑰匙搓兔子!!!!   
4.我被綁在橋的另一端,兔子拿著鑰匙,過橋來救我!!!!!
5.鑰匙在我口袋裡,我拼命的跑過橋!?  那兔子呢??...在追我啊!!我要嚇死了!!!!!!

另一經典回答:「我什麼都想不到~ 一片空白!而且是純白~我只想到口Reebok 球鞋」

拍手~ 這傢伙!沒錢、沒伴、沒事業!~ 連自己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