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跟丫母通電話~ 這一講就是半小時

因為這陣子沒回家,加上她在倒心情垃圾

所以也不好打斷她,就讓她倒一下吧!

 

@#*($&)%(* ~~ 半小時後! Bye ~ Bye ~

 

我的msn 視窗跳出來了 。。。 我老弟!

老媽垃圾事件的”對照” (法律用語)

因為先聽了老媽的主述,所以老媽是我的”當事人”

 

以下事件為:

當事人    對照      案由       類型

老媽  vs 老弟    母慈子孝  言詞辯論

 

老媽是跟我講電話,老弟是msn

這是我的os,內心戲演很大呀

 

話說老弟想說老媽很久沒到他家提水了

(離路程10分鐘的老弟家有高級淨水器,

老媽會送水桶過去,裝滿水後,老弟騎車送回。)

星期六回家探視,打算拿水桶回家裝

也想招老媽一起呷午餐

(真是孝順的孩子,我汗了。。。愧!)

弟:丫怎麼都沒來提水?

媽:天氣冷呀!懶得出門~

msn:太懶了吧!

火上加油OS. 這點我認同ㄟ… 因為換成是我,我也不會出門的

媽:電腦有問題ㄟ,幫我處理一哩!很慢哩。。。

媽電話:os.他人來,電話一大堆,朋友有夠多的。

無言os.人緣好嘛,丫母這個也要唸,很不討喜ㄟ。

弟:認命處理,問題一堆,要花錢之類的…

msn:電腦會叫~~速度很慢~是風扇~跟鐵網~卡到~

所以會有聲音~速度慢~是她的問題~

是誰當初說要電腦只要玩接龍

現在FB~PPS,還敢跟我說他花10000~

去哪買一萬~可以讓你用3年的電腦~

還不滿足,跟我哀沒錢~~我的煩惱喔~

認同OS. 這點我認同ㄟ… 因為使用者付費呀!

    丫母ㄟ,沒錢只好等領過年紅包時再升級囉!

媽:丫你保險費又來了哩~ 你要怎麼辦?

弟:多少錢?

媽:看你呀?

msn:看啥鬼阿~1元起標好啦~

還跟我說,現在說多少錢,萬一你拿不出來…

丫母… 這話聽來很不順耳ㄟ

明知他繳不出來,雖然妳沒辦法手攤不繳,

但妳就解約或是安靜繳完後,安靜的花光嘛,

不要再為這事吵了啦!再吵他也繳不出來,何必哩?

 

星期六…不歡而散。。。明明就是一件有孝心的起頭哩!

 

 

星期日,老弟準備外出游泳

弟:有人在家嗎?送水過去喔!

媽:有在,有在。

    你家那個辦公椅順便帶過來

OS. 拗很大喔!

弟:我哩~ 拗很大

妳自己來推呀!

OS. 喂喂!沒良心呀!拒絕也要婉轉一點嘛!

叫一個老人家去搬那張椅子,再一路推回家,是超過了點。

不想或不方便送,盧一下,”乃”一下就好啦!

弟:後來拗了丫興幫忙送,不過送得很不情願就是了。

msn:服務太好該死啦~

面對這種客戶~就沒有服務了~

回去一趟~只有說~油飯要留給我吃~~(揪感心~)

其他~只有一堆灰~跟一屁股問題~

你會回去嗎?

又說來一下子~就急著走~

每次就來匆匆~去匆匆~~

阿不然留著給你唸喔~~

 

星期一下班時,老弟的msn視窗

msn: 電腦又叫了~

msn回:你還有一個兒子~

媽電話:他這樣講我很受傷ㄟ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現在電腦又要按F1才能開機了

OS.死小孩,再不爽也不能講這種話呀((()))

 

msn:故意的拉~

壞事才想到我~我講的是事實~

他現在都找我~他另一個兒子這摸厲害~

研究所ㄟ~修電腦~很難嗎?

OS.~ 另一個超會裝死的,情如紙薄呀!!

叫不動另一個,就只能找你呀!但也不能這樣回老媽嘛~

 

msn:所以~擺爛就沒事?我學起來了~

ㄟ害,ㄟ害…… 真是難解的難題呀!

 
創作者介紹

快樂~來自於與你同行的人~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uby
  • 真的好可愛~~生活多了好多樂趣....妳的os也很好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