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文采盡失呀!

(雖然本來就沒什麼文采 可言 )

今天就來介紹馬克斯的小寵物吧!

這小傢伙,可是已經嚇到我三次了~~

第一次是在樓梯間,那時牠可比小姆指沒大多少呢~

嚇到馬克斯愛妻的小傢伙 ~ 當然要好好的"處理"一下呀!

出沒在樓梯間的被馬克斯發現,可就是牠人生的大轉折了~~

可憐小傢伙,先是逃跑時嚇得掉了尾巴,

後來又整個嚇傻的被馬克斯抓在手裡,一動也不敢動~~ 乖巧的哩!

帶上樓後,放牠進廁所裡,那時總有些小蚊子,希望牠處理一下~~

想然爾,一放地上,就一溜煙就不見了~~

 

事隔幾個月後,在某天晚上要上廁所時,打開門就見牠在廁所裡散步,

又惹來我一聲尖叫

小傢伙著實長大了不少,沒想到牠還待在這~ 可見。。。。。。

這裡食物充沛呀 >. < (這稱得上是好事嗎?我家的小蟲子多到壁虎都不想走 )

 

上個月,這大傢伙在我看電視時,出現在天花板上~~ 跑得超快!

又。。。嚇到我了!(這次是二個,因為馬克斯被我嚇到~   )

不太怕人的大傢伙,乖乖的讓我們拍幾張照片,就又溜去躲了~~

真是害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