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要給我老公的閃光文呦!))

 

 

 

 

親愛的老公

 

即將邁入30歲的我((羞,超不想承認的呀!)),

目前人生的一半都有你的陪伴呢,

你真是我名符其實的另一半呀!

 

如果偷偷的把有你的那一半遮起來,

那些只剩下我的片段,真的空虛的好可怕!

還好,還好,我們的手一直都牽得緊緊的~~

 

Baby Baby …等會兒即將要跟你一起慶祝第十五個年頭了,

這也是我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日呦!

 

~ 好開心喔!

好像還在談戀愛一樣,要準備跟男朋友約會去了~~

親愛的老公 ~ 明天也要跟今天一樣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