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3

透早七點,就覺得肚子餓了。。。

(明明昨晚才吃了很撐的讚哥燒肉飯呀!)

七點半,把好夢正甜的葉小茂弄醒,硬是要他陪我去買「二信飯糰」

 

二信飯糰是間沒名字的早餐小攤

但。。。一輛輛的機車跟排隊的人潮

真是太吸引我去喀他一枚呀!

(我個人其實不喜歡吃飯糰,總覺得一早吃那個歹消化的,很不舒服

不過出門在外,總是要來點當地名產”~ 原則是可以打破的)

回程經過菊島之星,地標ㄟ~ 拍一下好了!

 

不過光線不佳+還沒醒,所以是拍紀念的啦!

喀完早餐,往美麗的山水沙灘~出發~

到達山水沙灘時,約近十點,無遮敝物的沙灘真是好曬呀!

sir說先拍個幾張美照吧!

 

 (經過三天的熱血跳躍訓練,我們已經超有默契了啦!)

 

嘴上回應譚sir...好的、好的,來拍幾張吧!

但腳早已不聽使喚的往那藍藍海水移動了~

sir…這張有水沒?好沒??

腳已經泡到水了~~ 快拉不住我的腳了。。。

剩下攝影師孤單的只能拍拖鞋。。。

 

OK手勢』~~ 下水囉!!

 

~ 夏天就是要泡在冰涼的海水裡呀!

雖然太陽很大,但五月初的海水,還是有些冰涼~~

太陽越來越大了。。。 泡在水裡也覺得有些曬。。。

上岸沖沖水,整理一下~~

照片很唯美後~ 現場可是笑聲不斷呀~~

到海邊還記得帶白絲巾?

~這可是海洋格子熱情借用的白色大毛巾!

很美正妹照~  口水收一收,人家已經是人妻啦!

 

 

下一站,風櫃

今天是個太陽爆大的好日子

也就沒有風櫃聽濤這個經典之作了

吃點東西,吹吹海風~ 真是太舒服了!

拍拍留念照,踏上烤屁股的歸途吧!

 

由風櫃往市區的路上~~HOTHOTHOT!」

先到澎湖免稅店吹冷氣,吃中午吧!

 

午餐看來很陽春後~ 但不錯吃ㄟ,在那偏僻的郊區

有個能吹冷氣,休息用餐的地方,簡直就是沙漠中的綠洲

所以,跟綠洲中的仙人掌來合照一張~~ so cute!




吃飽喝足,逛完免稅店,借好廁所。。。

時間。。。太陽爆大,正熱,我們正想睡的1:30 …

到隔壁遊客服務中心走走吹冷氣吧~~

2:00跟江小貞去看了影片「澎湖之美」

~ 快速的瀏灠一遍這回去過的景點,也想到了我們等等的下一站!

看完影片的我們,將外頭二枚已睡翻的老頭挖起~

走吧!來去吃冰去!(影片有介紹冰品嗎?)

當然沒有~ 不過,我想吃嘛!

 

喀了超過癮的玉冠嫩仙草冰後~

元氣有補了些回來,對了,觀光客還沒跟古蹟拍照呢~~

 

 

在『順承門』前到此一遊的土觀光客~

 

 

放花火旁的觀音廟

 

回到市區,我到郵局去買郵票,準備寄明信片給自己留念

買好郵票出來。。。

怎麼少了一個人?

問譚氏夫妻『我老公呢???』

((指指))

。。。。。。對面7-11排隊去了  =.=

 

 

果然有排隊的地方就會吸引到他的好奇心

來去看看排什麼玩意?




蔥油餅?? 哇~~ 怎麼煎得那好麼好吃樣,上頭還有好多小黃瓜絲ㄟ

馬上來試試,~ 呼!燒ㄟ~

配上小黃瓜絲的蔥油餅超爽口的,不像台灣的蔥油餅吃來好乾好油~

二人一份,好不滿足喔~~~ >.<  親愛的可以再來一份嗎?

回到海洋格子休息一下,打包行李,

再次出門喀海洋格子小姐推推的雞蛋麵

味道還不錯,不過有點少,我的肚子依然很空虛

加碼來份公車總站大口炸雞排~

雞排soso… 但是加醬汁像滷味的玩意,超棒的!!

還了機車,搭上往機場的專車~ 嗚嗚!好不捨喔~~

澎湖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去跑跑走走呢。。。

四天三夜不夠用呀!!澎湖怎麼那麼好玩~~

幸好明天還有澎湖直達的「春仁黑糖糕」可以解解讒。。。

不然,我的心一定會留在菊島帶不回去的~~~

菊島,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