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9  ㄍㄟ...ㄍㄟ...ㄍㄟ...

一早就在腹斑蛙(不是富邦蛙呦!) 的嗚叫聲中醒來~~

(其實牠整晚都在叫啦!)

 

吃早飯前,先到民宿前的小水塘走走~ 想一賭腹斑蛙的真面目~~

嘿嘿~ 運氣不錯的我,沒多久就發現牠的身影了~

二個大小孩開心的拿了小魚網,請牠上來給我們瞧瞧囉~~~

若瑟民宿提供的早餐~ 口感都挺不錯的呢!

這樣的份量,是我們二個的喔~~ 整個超飽喀不完哩!

香菇真的好好吃~~ 再度喀光~~

這就是民宿老闆郭大哥啦~

人很熱情~ 有好酒量或愛小酌一番的人,想到鄉下住一晚聽蛙叫~

很適合到他家走走呦!!

通宵火車站郵局旁的肉圓店~

多年前還沒有四輪車車時,在通宵火車站趕火車

在這間肉圓店吃到了驚為天人的丫婆肉圓

超好吃又超便宜的~~ 那時一人喀完一份,還外帶了一份走

回到台北只要一想到肉圓,就會一直碎念想再來吃一次,

由於早餐被餵太飽了,行經苗栗時,老公問說~~ 『想不想吃肉圓!』

ya ~ 一償宿願呀 ~~ 順利找到肉圓店!

未見丫婆的身影 ~ 那ㄟ丫哩??

肉圓ㄟ滋味~~ 也走味了!!  這就是相見不如懷念嗎??


吃完走味ㄟ肉圓,時間還早,我出了個餿主意~

來去苑里找「乖乖」~

苑里的垂坤肉鬆店是當地很有名的名產店

看看葉小茂手上拿了一大包後~~ 呵呵!

我們只買了他的鬆餅(跟麥當勞賣的不一樣喔!)

長得像乖乖一樣~ 不過是特大號的!!

吃飽喝足,名產也買了 ~~ Go Home ~~

這次的省錢小旅行真是大滿足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芷霏 的頭像
芷霏

快樂~來自於與你同行的人~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