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荼毒一整天後~~

親愛老公幫我傳好「冰原歷險記3」的電影票

讓我們好好去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啦~~

~ 開場 ~ 又是那隻緊巴著栗子不放的搞笑松鼠

中間「毒氣」那一段真是超級無敵好笑的啦~~

我笑到眼淚都掉下來了ㄟ。。。

哈哈~~ 真的超好笑!

這集真的很值得進電影院大笑一下~~

是上班族抗壓的好電影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番外篇

我家小姑葉小姐跟她家丫那答

今天小倆口也去看冰3啦!

同一天同一個電影院,同一廳

不過我們沒有四人行喔

因為我趕不及啦~~~

他們散場的時候,正是我們進場的時候

所以~ 嘿嘿 ~

我們停車時,自然就會看到他們的車車囉~~

很有家人愛的我們~ 有留了貼心小紙條在他們車窗上呦!

 

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超級貼心的丫!!

呵呵~~

當我們笑到眼淚擦不乾散場牽車時~

不意外的,在我們家的小藍車窗上

發現了有留言的小紙條。。。

 

這個可愛的字,一看就知道是葉小姐的字跡啦~~

祝我們新婚Happy呢~ 真是sweet丫!

??? 警報器響了???

話沒寫完ㄟ~~ 要我們打手機問她嗎?

???

丫~ 答案在背面啦!~~~~~~

噗~~

我旁邊的大野狼~~ 說了一句話。 。 。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