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謝謝」~

要謝謝大家的幫忙、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論是關心工作的,或是關心人生大事的~

林小頨通通都有收到喔~

愛你們呦 ~  ~ 謝謝大家!

 

98/03/01

對林小頨而言是個特別的分水嶺

人生的大抉擇 ~ 都由此開始丫!

~~ New Life Start !! ~~

各位麻吉們~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

未來你們也要對我不離不棄呦~~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最佳避風港~~

各位 Triple Win 的媽媽、已離或在職的姊妹們 (含kyle、yang、sting)

謝謝你們二年又八個月的照顧~~

雖然你們不在身邊,但~ 你們永遠都在MSN聯絡人裡丫~

不會失聯的啦!(我會常常 "回娘家" 的!)

Nathlin & Jessica ~ 雖然,我們沒有來個熱淚盈眶的大道別

但227 時我真的超捨不得的ㄟ…   在電腦前打MSN邊打邊鼻酸 >.<

很多感謝的話,實在是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 … (嗚嗚... )

謝謝當初 Jessica的 "慧眼 " (或是一時失查  )

讓我有機會與大家共事,也讓我從你們身上學了許多 ~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 真的超感動,超感心的!!愛你們呦 ~  ~

 

3/2 起 MSN的狀態

將會永遠『忙碌』

1. 是真的很忙 = = (我每天都有想殺人的FU...錢歹賺丫! ><)

2. 是頭兒有我的MSN (總是不能讓他覺得我不忙吧!)

各位想我的寶貝們~~ 還是可以丟訊息給我啦!

但若是真的在忙,我的回應會有些累格呦~

再請大家多見諒 ~~ 離線訊息我也會看的 ~~

不論你在台灣、大陸或在上廁所,隨時隨地只要想我都可以丟訊息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