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早上閒到爆表,葉小茂說有事要忙,

傍晚才要來接我,好吧~ 明知他要幹嘛,就不逼問囉!ㄎㄎ

((~ ~ ~ 閒到發慌了啦!又不能打電話亂他… 後呦…… ><))

來去洗頭好了!!

不管有沒有特別的事情要發生,去洗個頭,換個好心情也好~~

GO~ GO~ GO~

傍晚四點多,葉小茂載雪蓮來找我了!

一上車就被那個碎碎唸的老頭… 唸個不停…

『後,幹嘛穿這樣丫?妳會不會太誇張?』

「哪有?穿這樣不行喔?」

『後,只是吃個飯而已ㄟ,又不是要喝喜酒!』

「是怎樣啦?不能因為要跟雪蓮吃飯穿美一點喔!」

「又不是穿給你看的~ 哼!!」

&%^%^*$#@%&(*)(_+   爭論iing…

『我要去7-11買飲料啦!』

『雪蓮一起來吧!』

「喂,我也要去啦 ~

『不用啦,妳顧車,我跟雪蓮去就好!』

(&*&^&()_(^@$^@#%&) 呵呵~ 一定是去密謀了!

三芝的天空,很灰很灰… 而且,下雨了 >.<

整個太瞎了嘛!!

一路上那二個人一搭一唱,問雪蓮為什麼約那麼晚?

她還回我加班到剛剛,也才從公司趕來的…

嘆!莫非,今天真的沒什麼事情要發生嗎?

這樣就太殘念了~~ 葉小茂一定會被我扁到變豬頭!((肯定加強句))

停好車,三芝已經下起雨了…

到了「沙灘咖啡屋」,櫃檯的小姐,一臉浩呆樣

不像是已經見過葉小茂很多次的樣子 = =

丫哩… 真的有人要被扁到變豬頭了

很瞎的小姐沒帶位,葉小茂自顧自的走到大桌去坐

Shit… 這是沙灘咖啡屋ㄟ

最好是坐在看不到海景的地方 = =

爛透了嘛!!

算了,路途太長… 小解先

出來沒看到葉小茂,雪蓮說他去拿外套了

沒小姐,沒菜單,位置又爆瞎的

加上想把葉小茂扁成豬頭

好的,好的,我要換餐廳!!!

正當考慮要換哪一間時,雪蓮的手機響了

(Jenny喔… 好丫…恩~ *#$&$(%) 跟女同事電話中

等她講完,我就要打給葉小茂說要換餐廳啦~~

「我們去外面露台拍照好了」

「喔~ 好丫,反正都來了,就拍一下吧!」

「ㄟㄟ…天色很黑ㄟ~ 拍不出什麼吧」

「沒關係啦,就拍吧~

「真的拍不出來啦~~

「那妳走過來一點啦 ~ 這邊比較亮!」

「喔~ 」 (浩呆的走過去中)

 

. 是丫呆茂ㄟ…

丫呆茂抱著大把的玫瑰花穿著西裝,站在沙灘上ㄟ

手上拿著我們講好的超大顆的蒂芬妮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ylife-blog/article?mid=878&prev=950&next=377&l=f&fid=11

臭雪蓮~ 拐我… 嗚嗚~~

旁邊那個拿DV的小肚男,居然得意的跟我比YA…

臭士益,居然跟葉小茂 偷來暗去”…嗚嗚… 又一個騙子

嗚嗚…

風好大、下雨… 嗚嗚…

我只聽到葉小茂說五千個日子…

嗚嗚… 什麼都沒聽進去…

嗚嗚… ~ >< 人家的妝都花了啦!

葉小茂很快的跑上來,把花交給我 ((99朵太重了啦!…抱不動))

要我收下他手上的蒂芬妮  (鮮花、戒指都有了… )

很不依的說… 「你沒跪ㄟ …」

葉小茂說… 等一下嘛,先收下嘛!

很不依的收下了 蒂芬妮

一旁的壞朋友開始鬧了 “喇嘰、喇嘰、喇嘰、喇嘰 ……

~ … 是數完了沒丫!很害羞ㄟ ><

葉小茂接過打著漂亮蝴蝶結的紫色盒子 ~~

拿出裡面白色的戒盒

OH MY GOD ~

那個白色的戒盒印著HOFlogo

OH ~ 嗚嗚~ 又哭了!

葉小茂拿著六爪經典款的戒指

單膝跪下,握著我的手,問我:『親愛的紫頨,妳願意嫁給我嗎?』

(壞朋友們又鼓躁了…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 ~ 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願意!

就醬子… 被葉小茂套牢了 >.<

 

(葉小茂偷偷去逛 HOF...)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ylife-blog/article?mid=1313

 

戴上戒子回過頭,看看那堆歹朋友,後~~

誰誰誰…你不是很忙嗎? (嘿丫,忙著幫葉小茂的忙丫!)

誰誰誰…你不是要約會嗎?(嘿丫,忙著跟你約會丫!)

誰誰誰…你msn都不會回的喔?(嘿丫,怕穿綁嘛!)

誰誰誰…你演得很好嘛!(嘿丫,很辛苦的~

帶著滿滿的笑聲及紅紅的鼻頭回到餐廳二樓~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大的愛心投影

滿滿都是我們的合照,是葉小茂一張張剪貼出來的喔!

雖然葉小茂那個沉不住氣的丫呆

有偷偷給我看過了

但是投影出來的效果,真的頗美ㄟ,粉感動ㄋㄟ ~~

 

長長的餐桌,上頭飄滿了五顏六色的愛心汽球,好有fu

在大家的歡笑聲、吐槽聲中 。。。。。。

~ 葉小茂的畢業考,過關囉!~

 

謝謝以下協辦人員(以下名單,按當天座位排序)

得意比YA的士益、最佳演技獎的雪蓮、陪葉小茂四處奔波的家豪、

要去嫁妝的皇上及她的老公、

當天從桃園奔來三芝的達叔及要一直聽我抱怨葉小茂卻又演很好的筱芸、

完全沒猜到會來的金宗明連長、很辛苦放煙火的達達、

第一時間貼照片影片,還上了無名首頁的婉芝、

提早把結婚禮物給我的廖氏夫妻…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來來來~ 通通來抱一個!!

 

也要給我家辛苦的葉小茂 ~~ 來個大大的擁抱 ~~

親愛的寶貝~ 愛你呦!!

 

『想問你這樣肩併肩,那究竟我是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