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農曆新年,我要找時間去做體檢

問了亞東醫院,他們有星期六早上的體檢ㄟ

 

『葉小茂,我要約哪個星期六去體檢好?』

他說:「214好了…」

『啥? 214 ?? ㄟㄟ… 哪有這樣的啦?叫人家214去做體檢  > <

老頭說:「反正那天沒什麼事,就那天去好了。」

 

= = 言下之意,就是那天不會有重要的事發生。

 

老頭又說:「SNOW 2/21會上來台北找我們吃飯喔。」

醬子喔… (為什麼是跟你講?之前snow都會打給我的丫)

「ㄟ,那個三芝的餐廳丫,是我們上次去的那邊嗎?」

嘿丫!怎樣?

「喔 ~ 想說帶她去那邊吃飯好了。」

~ 好丫, 那我要訂位嗎?

「沒關係啦,我看看再決定,我去訂好了。」

~ 好! (熊好是啦,最好是會主動訂餐廳~ ㄎㄎ)

 

= = = = = 跟筱芸 e-mail 往返中 = = = = = = = = = = = =

Miss~ 如果我知道葉小茂要求婚的時間跟地點

是不是要裝傻丫

當然丫~ 一定要裝的丫~ 妳怎麼知道的丫?

丫就~ 有個丫呆~ (……如此這般……)

(因為筱芸妹妹2/21訂婚,所以我覺得她不是共犯… )

 

黃小益msn中…

~ 聽說你叫葉小茂換音響喔??…

(哇啦哇啦…)

ㄟ…如果我知道葉小茂要求婚的時間跟地點

是不是要裝傻丫?

當然丫~ 一定要裝的丫~ 妳怎麼知道的丫?

丫就~ 有個丫呆~ (……如此這般……)

會期待嗎?

不會ㄟ… 因為怕期待落空丫

總不能都照我的劇本走吧?這樣就沒驚喜了丫~

 

 

結果,老頭子說 2/ 21 SNOW有事延期… 改約228  = = (好想扁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