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俄羅斯卡比索餐廳

葉小茂的姨丈給了我們二千塊的餐券

所以就提前去吃了「餓餓餓餓」的貴俗俗情人節大餐啦!~

(當天葉小茂下午還打電話給我,說要提早到,去逛SOGO

 熊好是啦…平常要他陪我去逛百貨公司,他就不怎愛…

 我懷疑他是去敦南的Tiffany了… cc

 不過,後來從他過來我這的方向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

 他是陪威賢去逛HOF的旗艦店… 哇哩 … 那個地方… 很可怕吧!

 經典款的價錢,真的是經典到破產ㄟ… 葉小茂也是大驚!!)

 

到了卡比索,翻開貴俗俗的菜單

點了網友推介的菜色…  心一橫,一次就把禮券開乾乾啦!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ㄟ~ 我都有愛呢~

這道火焱串燒雞肉~ 超好吃的!有看頭,又美味~ 100分~

這是羅宋牛肉湯 ~ 95分 ~ 扣5分的原因,是因為太小杯了~ 好不滿足喔!

但是,真的好貴喔~ 要不是有二千禮券的贊助

我真的花不下去ㄟ...

 

2/13 Nothing

2/14  = =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而我… 早上八點半就進了亞東醫院 = =

八點四十五… 被抽血了~

接下來還拍了胸部X光跟驗尿…

好苦命丫 ~~

((啥?啥症頭喔?))

丫就那個New Job 說要體檢丫~~

(歹勢!歹勢!剛剛沒寫嗎?~ 害看倌們緊張了一下~ 歹勢!歹勢!)

餓了十幾個小時的我…  拖著葉小茂,馬上來去拉亞漢堡

老闆~ 來個豪華早餐~ 要整套的呦!

常常騎車經過,都覺得他生意不錯,一直很想試試

真的好吃ㄟ~ 很有MOS的那種 fu ...

我有愛~ 希望「下次」很快就到來!!

呷飽回家,長工小茂幫丫母組好電腦桌後

帶著丫母這張『活動人體VIP』到對面的油漆行買紫色跟藍色的油漆

吃完晚餐後,又到樓上去量SIZE、用EXCEL表畫格局

雖然圖醜醜的~ 但~~ 總算開始有點FU啦!! 呵呵~ 期待呢!

 

2/15 老媽生日

又生日喔??

嘿丫~ 這次是國曆的

下午小弟帶了蛋糕來找丫母

吃吃喝喝一陣~ 就散場啦!

米迦的蛋糕真的不錯吃ㄟ

吃好幾年了,還是不膩呢~ 香!

傍晚葉小茂從新竹回來,

晚上去愛買晃晃,本來要吃爭鮮的~

結果人爆多~ 改成吃麥當勞的新魚堡

葉小茂真是超感心的…

把我不愛的東西都先通通吃掉了   

好想含淚一下喔~

 

2/16 情人節

又情人節?

嘿啦!嘿啦!我說是就是丫~

我天天都想過情人節,醬不行喔?

下班後跟葉小茂去環球呷鐵板燒

那個$680的雙人套餐,好好吃喔~

牛+雞+魚+花枝… 都很嫩ㄟ ~  超級下飯的說~

吃飽飽後,來去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片中大明星不少呢~ 小布的前妻真是討喜

小布的眼睛真是瞎了,喜歡上那大嘴狐狸精~

這部片還不錯看ㄟ~ 小推 ~

不少人看到END時都到含淚了呢… 連我都有小偷擦一下…

 

2/17、2/18  Nothing

2/19 愛瑪仕

總算是校稿完成了… (已經校到麻了!)

產品也挑完了… 呼!

今天跟夢璇喬好時間 517 ~

沒得再改了,我也不想再改啦~

收工收工~~ 下次來,就可以驗收一大堆東西啦! YA~

(聽說他們已經沒無薪假可休了,呼~ 安一下心!)

 

2/20 請假

為啥要請假哩?

丫就為了那二隻『團團&圓圓』

休個年假,來去 ZOO 走走囉!!

停車費 50/次,假日60/時

差好多喔~ 也沒什麼排隊… 號碼排多到抽不完吧!

有二隻沒見過的無尾熊,叫「珍珠」&「奶茶」

這名字,整個也太本土了吧! XD

夜行館,看超久的~ 因為好難得喔!

難得可以貼在玻璃上,認真的找動物丫~

假日來時,都只有頭 = =

無尾熊-->團團圓圓-->

夜行性動物館--> 猴子區

有看到那個把菜鳥手拉斷的白長臂猿喔~

還壞心的在牠面前吃OREA~ (沒有喔!我們沒有餵!只有氣牠而已~ 哈!)

抓壁自閉老虎-->"好師厲"駱駝-->大屁股河馬-->沒有公獅的很殺母獅

超噁心都是蛇的兩棲動物館-->沒企鵝游泳的企鵝館-->搭遊園車到站-->衝!衝!衝!

((???))

((為啥要衝!衝!衝!哩?))

因為… 我們到達遊園車停靠站時…已經是13:55 啦!

衝!衝!衝!~~~~ 只剩五分鐘啦!~~~~

((幹嘛??))

後~ 麥當勞叔叔午餐有特價丫 ~ 連這個你都不知道喔!

距離結單時間只剩五分鐘,當然要衝一下丫!

~~ 是的,我們是最後結單客人 !! YA!! ~~

看很多,吃很飽,省一點的 ZOO行 ~ END ~

 

2/21 DVD DAY...

整天都黏在電腦前… 協奏曲ing...目前進度:第十五集

 

2/22 貧民百萬富翁

好看!~ 推~ 推~ 推~

下午去葉小茂家驗收~~

淡淡紫的房間~~ 呵~ 粉有 fu ㄟ ~ 真是辛苦親愛的葉小茂呦~~

 

2/23 

下班跟葉小茂去吃 ~ 好久沒吃的「越南涼拌河粉」

好呷!好呷!

今天超級熱的啦~ 才二月ㄟ… 怎麼熱成這樣

吃點酸酸的涼拌河粉~ 整個清爽啦!

 

2/24

葉小茂家晚餐~ 跟臭小茂討論一下保單

後~ 老頭子年紀大才保險,真的好貴丫   >.<

保與不保的大決擇 …?? 害我又搞到十二點才睡了啦!

 

2/25 Nothing

2/26 IKEA ~成果~ 29元花瓶一隻~ 哈!哈!

2/27 畢業了! >.<

超級捨不得大家的~ sasa 妳害我好想哭喔!

 

創作者介紹

快樂~來自於與你同行的人~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