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葉小茂去看了「新娘大作戰」

看了劇情介紹及預告,就已知是部搞笑的愛情喜劇

開場就是二個小女生的婚禮夢~ 想必也是許多女孩們小時候有的美夢吧!!

一場世紀婚禮,一個畢生的夢想……

二個姊妹淘,一個是強悍的律師「麗芙」,一個是婉約的老師「愛瑪」,

說好要當彼此的伴娘,對於婚禮,都有著不同美麗幢憬

相同的是,都要當六月新娘,在廣場飯店結婚!

 

當藏在毛衣中,一只「綁有白色緞帶的水藍色盒子」落下的那一刻 ~

我想…很多女生都跟二位女主角一樣… Oh ~ My God !! It’s Tiffany !

是的… 我就是那個喊 ”Tiffany !! ”的。

坐我身旁的丫呆還問我~~「妳怎麼那麼厲害,怎麼知道那是Tiffany !

厚…很難跟你解釋ㄟ…

沒有女生會不認得那個夢幻的盒子,那個美麗又難以形容的Tiffany

… 那個顏色,還是Tiffany 有專利的顏色 ㄟ

綁有白色緞帶的水藍色小盒子So beauty ~

對女生而言~ 是心動的感覺! (快樂可問 駱 太太)

對男生而言~ 是心痛的感覺 !  (痛苦可洽 駱 先生)

 

在前半個小時…真是讓我又好笑又想打人丫!!

打人?~ 當然是打隔壁那個丫~~ 我前陣子的心情就跟「麗芙」一樣的嘛!

好多雷同的心情丫… 很容易就自己對號入座啦 ~~

((我那殘念的六月六號丫~  Dear Max : 6/6 咱們可以去搭飛機嗎?))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笑料不斷…

二個姊妹從開場的互助互愛,到反目互整… 最後含淚擁抱和解

劇情雖然有些八股,不過真的不錯看啦,很適合跟姊妹們一起去~~

看完會有點想念姊妹們呢~  ^.^

即使最後二分鐘的結局有點畫蛇添足… 但仍不失為一部好片啦!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