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的第一份禮物 ~


 

2009.01.01

2009 的頭一天,要做些什麼好哩??

當然是睡跟宅~ 看看電視上的塞車盛況,跟葉小茂邀功~

說我替他省錢又省時~ 噗!哈哈~ 註定今年是懶散的一年~ XD

 

01.02

早上掙扎的寫了一下作業

下午陪MISS賴去四處騙吃~ XD

沒心肝的賴妹妹硬要嫁人啦~ 找喜宴場地及訂喜餅這事,居然落到了丫姊的頭上

口憐喔~ 我沒有逛過喜餅店這種好康的… 二話不說 ~ GO GO 陪她去啦!

到博多喀完午餐,二個飽肚,來去騙餅給小姐們請~

板橋前站真是個好地方丫~短短一條路上,你喊得出來的平價喜餅店通通有~~

第一站:一之鄉 (這是我想吃的啦~) 嗚嗚~ 無緣的蝶戀禮盒 $399

我真的好喜歡喔~ 葉小茂~不管! 不管!我要吃~  不給我訂我也要吃啦 ~

小姐的態度好好~ 我係歹朋友,硬要跟MISS賴拗一下~ 如果訂了蝶戀,她要拗一盒給我!

第二站:大黑松小倆口

試吃禮裝很滿~  整個有誠意~ 但小姐態度普通

禮盒俗啦~ 最俗的還有 $320 整個大碗又滿意

MISS賴看上一個過年伴手禮,整個有愛到ㄟ ~ 超不正經的

後來進每間店都在看過年版的~ ㄘㄟ 〞

第三站:禮坊

態度有夠隨便的啦~ 我們也是隨便的騙完試吃就來走啦~

不過盒子有水~ 呷包裝的~ 有人收到高級款的嗎?呷完盒子可以給我呦~ 謝謝~

第四站:伊沙貝爾

本來賴小姐沒興趣的~ 因為常常吃

我是覺得包裝好看,不騙白不騙…

果然~ 又是一間呷包裝的… 橙果的設計,真的有讚!

喜糖蛋糕塔有水!不過頗傷本的~ 只能用眼欣賞

MISS 賴~ 我們還是練一下毛巾版的好了~

騙呷要填那個顧客資料卡丫~ MISS賴問我… ㄟ… 還要填新郎ㄟ

我是要填誰丫??

歹朋友--> 我:『 恩~ 填 "林智勝"~ 』

Miss 賴累格了1秒後 …  ((((((狂笑中!)))))) ~ 讚!這個好!

第五站:郭元益

二手都很忙的MISS賴,終於要幫忙借我的手了~ XD

價錢還OK~ 餅也不錯吃~ 公事化的騙了餅後~

轉戰對街…

第六站:皇樓

餅很乾,盒很美,超有中國風

不列入考慮,但是小姐整個超 SWEET

連陪逛的小丫環 ~ 也就是在下我!

也有一份試吃禮~  ~ 今好今好!~ 本日最貼心!

第七站:元祖

完全是好奇~ 元祖不是賣雪餅的嗎??

走進元祖遇到「晚娘小姐」~

臉臭到爆,東西又小又貴~ 而且沒試吃

本日最瞎,最零分!~

二手都是餅的我們~ 腿痠了…

來去誠品小茶店休息一下~ 展開品餅大會~ XD … 這種感覺超優的啦!!

Miss 賴,改天咱們再來一次 ~~ 就從一之鄉開始吧!

 

01.03

連休四天,大家都該玩回來了吧~

外頭暖太陽~ GO吧 GO吧~ 出門曬太陽囉!

先去金山財神廟還錢~ 96年跟財神爺借了300銀兩

雖然都沒賺錢… 但欠財神爺ㄉ錢,還是要還ㄉ

欠錢欠過年就害ㄟ~ 不能再欠一年啦~ 呵呵~

跨年夜的礁溪溫泉沒泡成,今天就補個萬里溫泉吧~ C C

萬里的海底溫泉真不錯ㄟ~ 沒陽明山的硫磺味,又不像烏來的自來水~ 讚!我有愛ㄟ

晚餐料理的還不錯~ 也沒想再去金山老街 "擠燒" 啦!!

一路往台北的方向晃回去~

路上經過三芝,發現山路一整條都亮亮的ㄟ…

哇~是三芝夜市嗎??

很好運的有了路邊停車位~ 停囉停囉~

呵~ 很「懷舊」的夜市… 走到底看看晃晃,晃了一帶地瓜回來,味道還不錯!

嘆…小膀胱快不行了… 上車後遠遠就看到了中油招牌~ YA…

開過去… 九點整!! 熄燈~ shit !      *^$&%*&($#^

下一站「福爾摩莎」加油站 … >q<

 

01.04 NOTHING

開工前一天… 在家養生耍賴的好日子!

 

01.05 好睏

連放四天… 累爆了… 超級想睡!還好今天是發薪日,心情會好些~

 

01.06

蕙蓮11月結婚了~ 嘆!太低調了啦~ 沒收到她的帖子

帶了小禮物給她… 希望她有愛囉~

晚上跟葉小茂去愛買買酒 = = ~ 實在是 … 喝酒傷肝丫!

葉小茂喔… 你要撐著喔~ 千萬不要讓一個晚上,毀了你的一輩子呦!

 

01.07 約會日

地點:葉小茂他家

晚餐:巷口好吃魯味

內容:跟葉大老商量酒事... 小小成功!砍一半~

 

01.08

下班閒閒~ 到了後站的銀鳳樓、永饌樓晃晃

很好!姿態很高嘛… 那… 就醬啦~ 881

 

01.09 6:30~8:20 會議中

01.10 補班日

上禮拜連放四天假的後果,就是今天要補上班啦~

凱爾、sasa、kiki ~ 通通請假啦!只剩我跟N媽二個相依為命

老大不在的上班日,過起來格外輕鬆丫 C C

今天也是老哥的生日,晚上陳老大開著他家的T4把我們一群人通通載到基隆去啦!

一車子餓鬼,到基隆好吃素食餐廳呷飯慶生去囉~~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ㄜ~祝你生日快樂!」

素合菜不錯吃ㄟ~ 以後攏呷這種的好了~

每日一解:基隆廟口的廟是拜啥的哩??

嘿嘿~ 搶頭香按『回應』回答的 ~ ~  我想想有什麼獎勵 ~

我們可是為了追跟究底,專程跑了一趟,還上了一堂廟公伯伯的台語課呦!

 

01.11

今天是「尾牙」要吃潤餅捲跟卦包

葉媽媽傳了一桌子的好料~ 呵呵~ 我轉眼就喀了二條潤餅捲

飽著肚子看納尼亞傳奇2 ,真是好命丫~ XD

 

01.12

冷到爆了啦… 夭壽冷的天氣…

下班回家抱棉被最實在了!

 

01.13 清雅生日

清雅學姊生日~ 已經連續二年看電影過生日的她

希望今年不要再看電影啦~ 呵!

 

01.14

下班後,先奔去Amour... 刻上戒內的10個字… (好趕喔~ 喘!)

再趕去丫廖的生日趴 ~ 「醬太郎」

整個晚上真是妙事橫生丫… 哈哈!

先是和婉芝穿了同款不同色的「姊妹鞋」,超級巧的哩~

葉小茂拿給我超貼切的感動小書~

接著進來的廖太,看見我就飛奔入我的懷抱中~

(葉小茂~ 你看看~ 我的行情超好的啦!專拐"人妻"   )

何老大的 SOGO搶錢停車費$120 ~ 嘖!何老闆果然行情不一樣

插個一哩車,隨便停就破百~

白目達的芒果冰沙山事件,讓大家笑到掉淚…

接下來就是要被取消的小禮物時間啦~ 呵呵~

要送小蔡的實用小禮…我就自己留下來啦

送丫廖的~ 呵~ 送禮自用二相宜… 買了不送很難過啦~

「廖太~ 早就告訴你 D 牌有出草莓口味的丫~ 」嘿嘿~

見者有份,人人都要有一"套" 呦~

ㄟㄟ…達達不用發了啦~ 他用不到ㄟ~

葉小茂送的感人小書~ 廖氏夫妻也有一份~ 想必也是感觸良多呦~ ^^ ~

 

01.15 病號日

昨晚醬太郎結束,回到板橋就覺得頭痛啦~

去買了止頭葯… 慘!!

半夜三點起來喀了一枚~ 早上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N媽… 我掛了~」『好啦~好啦~你請假啦~』

呵~ 睡到翻~~ 宅在家一天

晚上白目達來MSN亂~ 後… 真的很欠罵ㄟ

念了他一個小時後… 他總算是有點覺悟了… (累!)

希望他過完年會真的說到做到丫… 三十歲的老男人,不要再混了啦!

 

2009 的一月…怎麼過的那麼快丫~ 默默的就過了一半哩~ 轉眼就要過年了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