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 Nothing ~

無事一身輕,只覺得累死人,超想睡的星期一 …

 

12.02 Snow 生日

Snow 超可愛的啦~ 我生日過後,收到她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除了一個小相框外…居然有「888 紅包一枚 ~」

整個就是~ 哇哩… 被打敗啦!

So~ 認真的做了無價的誠意卡片,附上日本敗的小包及實用禮物一份

偷偷寄回去給她囉 ~ ~ 就感心ㄟ Snow ~ 生日快樂呦!

(晚上~ 惡夢Start...6:30 會議)

 

12.03 姿姿生日快樂~

雖然~早早吃了薑母鴨過生日,但msn ~ 一定還是要「登登登」一下的啦!

相信妳今天一定收到超多祝福,收到超多禮物,還吃了超多飯局

長了超多… ㄟㄟ… 這個不能超多…

嗯~ 保持苗條身材! ~ 明年,希望能聽到妳的好消息呦~ ^^ ~

 

12.04 王同學生日快樂~

雖然你總是重色輕友,有女友後就不記得我的生日了~

我還是有丟個離線訊息,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呦!

 

12.05 頭好痛…請假宅女日 (廖太太公證日)

昨晚就掛了… 但早上醒來一點都沒有好轉

整個就無力丫… 那… 放假可以嗎?~ 哈~~

早上迷上了「密室遊戲」~ 玩瘋了!

下午才開始HOMEWORK惡夢 …

今天是廖太的公證日~ 打電話給她:「請問是廖太太嗎?」『是丫!』

呵~ 恭禧啦~ 請叫我林半仙丫,隨手翻翻的好日子,居然成真囉! ^^ ~ 寶貝,明天見!

 

12.06 小蔡vs丫廖 婚宴 + 老哥慶生

早早出門來去內湖啦!

小蔡超美的說~ 水新娘啦~ 當人妻了ㄟ

真的很替她高興呦!!

蔡媽媽超級搞笑的~ 丫廖真的是賺到了一個娘呢~ c c

何老大叔叔的老婆和超級可愛的何小妹~

葉小茂... 你是在看哪個妹 ??

晚上跟老哥們約了「小心上癮」幫陳老大慶生

送了陳老大一枚蛋糕~ 祝你生日快樂喔!!

撐丫~ 整個下午+晚上 撐到不行丫……

一月的行程是"長榮桂冠" ㄟ~ 後!整個有讚啦!

 

12.07 證基會打工日~

昨天才大失血,今天剛好補補荷包~ C C

我跟葉小茂二隻老鳥… 已經升格了ㄟ~ 哈!!

雖然下午累到不行…但今天沒有龜毛的監考老師相伴,整個就開心啦!

 

12.08 難得空閒的想睡星期一

12.09 惡夢的星期二

餓到不行的會議~

下午就跟小俞說我很餓… 卻又來不急買東西填肚子

一來是忘了,二來是沒辦法偷溜… 殘念丫!

結果6:30 趕到,老余不在ㄟ…

啥~ 去吃牛肉麵… 後~  氣死我了啦!

一路餓到快十點~ 吃到第一口蕭師父的蔬菜粥時,整個感動的快哭了~~

以後一定要多準備一些點心~ 不然怎麼受得了丫!!

 

12.10 Nothing

12.11 陳老哥~ 生日快樂呦!!

雖然沒傳簡訊,沒打電話給你~   但我有記得喔~ cc

 

12.12 葉小茂的尾牙日…

頭不尖的他…只領到比普獎好一點點~   嘆~ 頭沒尖啦!

今晚我苦命的寫遠拓home work~ 因為… 明天要瘋Aaron,一定沒心情的啦 ~XD

 

12.13 超級期待的一整天

早上補了點HOMEWORK~

接下來,就整個瘋啦~ 一直想飛奔出門丫~ 哈~ 

小巨蛋的商品部,一直在對我的荷包進行「愛的呼喚」

但想到今天沒人幫忙顧東西,還是忍住啦!

寶貝們~ 乖喔!明天再通通把你們帶回家 ~

尖叫~ 開心~ 興奮~ 感動~ 濕身~ 失聲~ 期待已久的夜晚!

三個瘋女人的瘋狂之旅~

           『 心現在還在跳,臉也一直在發燒~ 』

             好近,好帥~~ 完全失聲又濕身丫!

             明晚再聚~~~~

 

12.14 下午去找葉小茂~

晚上到了小巨蛋,超生氣的啦!

12/14 的觀眾就不是粉絲嗎?

居然沒有留任何一項週邊商品~ 超生氣的!

我超想要的舞林正傳公仔,昨晚就這樣在我面前眼睜睜的售完了…

他的開始在這裡~ 而支持他的我們~ 卻如此被輕忽……

週邊商品,想必都是香港剩的吧… 數量少得可憐… Shit...

今天是山頂區… 山頂的觀眾… 也可憐的無話說了~

沒有水、沒有螢光棒,連加油的棒子都沒有~

一樣是愛他的群眾丫… 只是經濟能力無法表示丫… 差別待遇… 也差太多了吧!

今天的山頂區,少了幾分激情,但是更能欣賞到整體的表演,

對演出很熟的我們,理性又好笑的討論演出的情況~ 呵 ~

自備望遠鏡的我~ 還是自high的很啦~ 哈哈~

不青春的年紀,但青春的體力跟肉體,還是超有魅力的啦!

 

12.15  失聲 Day ~ 養喉嚨中!

狂歡二晚的後果,就是偷笑的失聲啦~

 

12.16 頭很大的會議

今天… 有記得先喀麵包了!!會議內容是啥?

不記得了啦~ 反正就落落長… 還有個什麼人事資料的

啥?還要體檢哩… 會不會太龜毛了點?

我怕檢下去,全身害了了ㄟ~ 夭壽,現在開始減肥來不來得及丫??

萬一有個三高… 會不會失業~XD

 

12.17 葉小茂家約會

試用修圖軟體修稿,還頗好玩的

把自己的成果存下來,明天來去當奧客~

我們都能辦得到的事,花錢的專業,一定要OK的啦!!

 

12.18 愛瑪仕二校

來去做奧客啦~ 挑挑挑~ $$ 都付了,一定要搞到滿意才收工的啦!

有歹人臉有差啦~ 有要求都有達到,美編主任就感心ㄟ

晚餐去MOS漢堡~ 開心啃漢堡囉!

 

12.19 Nothing~ 葉小茂的感冒日… 就害ㄟ丫

12.20  home work~

下午去葉小茂家呷最愛的鹹湯圓~

後~ 就好命ㄟ啦~ 冬至還沒到,最愛的葉媽媽鹹湯圓就出菜了

好飽~ 就滿足!

 

12.21 冬至湯圓節~ 早上跟Max去拜爺爺

昨天葉小茂家對門的鄰居丫

遭小偷了… 那個鐵門一條一條的就被撐開~~ 聽說樓下的門牌還被做記號@@

快過年了,宵小多丫~~ 可怕可怕~~

葉小茂的丫母,也換了個高級鎖,打一把鑰匙要四百的那種,真是心痛哩~~

冬至~ 一定要來碗甜湯圓的丫

沒吃早餐的我們,轉眼就把拜爺爺的那碗喀光了~ 哈!

 

12.23 可怕星期二

12.24 平安夜

原訂的6/6 居然要上班啦~ 凸=.=  氣死倫了,

後來千辛萬苦的再選了個還 ok 的日子

(美國的獨立紀念日,是我們要跟單身告別的日子,

 往後的每年的這一天,都要吃大餐的紀念一下~哈!)

因為日子改了,所以餐廳契約都要重簽啦~

專程再跑一趟典華~ 簽完約,又搞定一件大事啦!!

((拜託!拜託!賣擱有其他ㄟ代誌丫啦~ 就麻煩ㄟ

   再改期,就延到2010.06.06. ~  ))

 

12.25 耶誕節

又去愛瑪仕啦 ~  反正耶誕節沒事嘛~ 去等葉小茂下班囉~

喀了一晚上的麵包,當耶誕大餐,有沒很讚 ~ 哈哈!!

上車後,收到葉小茂送的耶誕禮物,哇!!

親手勾的暖暖圍巾ㄟ… 好燒喔!~

 

12.26 充滿驚喜的趴趴走台中行

因為駱先生的婚宴辦在台中,專程下去呷喜酒,這樣太傷本了

所以,決定再傷一點,就升等為二天一夜之旅啦!

第一站:清水百貨公司

放水,散步 … 上車續行!

聊天聊的太開心… 開車的葉小茂閃神啦!!><

NEXT EXIT:彰化…

第二站:意外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原本想說那就去鹿港吧!結果路上看到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的牌子

SO~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看"大雞精"。」~

一路沿著牌子… "找大雞精",這一找… 就進了彰濱工業區 = =

進了工廠,還要換證 … 繞到工廠後方…  看到了「灰白色的大雞精」

博物館還頗有趣的啦~ 一些小測驗、小玩意

時間對的話,還能參觀那個「通通拿去做雞精」的生產線

超酷的~ 全台灣就這一條生產線,我們看到的雞精,通通都在這生產的呦!

參觀完畢,還有送一瓶42ml的試飲品~ 真好,真好~

血拚區也是比外頭的價錢漂亮許多~ 沒多買二盒,真是超級殘念的 ~~

第三站~ 鹿港

很Lucky的停到了路邊停車,去呷了個味道不錯的蚵仔煎中餐

拜了一下天后宮,四處走走,呷了好吃的芋條粿 …  GO ~

『人客~ 相命嗎?』請洽林半仙~ 我可是為廖太選到了個好日子呢~ 呵呵~ ((驕傲狀))

我係葉半仙… 半點都不靈的二光仙~ XD (咬我丫!這是我的格子)

鹿港巷子內拍的搞笑門神~

家有此門神~ 不怕蚊蟲擾丫!

第四站~ 意外的大甲

是的… 是意外的~ 嘆 …

本來想到大甲找小叔叔的,結果,超意外的!

叔叔居然不在 = = ,冏到爆表了啦 ~

那個阿嬤家在大甲的葉小茂,居然沒去過鎮瀾宮啦~

醬不行啦~ 那個金光閃閃的鎮瀾宮怎麼可以沒去過~~

而且我想吃奶油酥餅ㄟ… GO GO GO...

地下樓的那個金媽祖,真的超美~~ 很驚人的水到發亮丫!

奶油酥餅的新口味越來越多了 … 我想吃「桂圓」口味的丫!

有誰要去大甲? 幫我帶一下吧 ~~

第四站:逢甲七號

爬網訂了間離逢甲夜市很近的民宿逢甲七號

天才小茂居然沒帶民宿電話出門,也找不到門鈴…

只好鬼鬼祟祟的在門外張望 = =

民宿評價:

服務:一般 (把客人晾在門口,錢一定要馬上收嗎?先帶我入住行嗎?)

整潔:GOOD!!

床:SOSO...木地板單舖床墊,彈簧床墊不優,該換了!

價錢:OK ! 星期五一晚1250,不含早餐 ( 念在他離逢甲夜市很近的份上,還OK )

一幢四房,另外三房當晚是給一群學生們,Shit~ 吵到爆表,晚睡早超,吵到不行!!

第五站:逢甲夜市

排隊、吃、排隊、吃、排隊、吃…

來逢甲必做的事,就是排隊跟吃啦!

啥好吃?啥都好吃丫!!

敗、敗、敗~ 啥都好買丫!!

 

12.27  滑倒吧!

七點半… Shit...

他馬的七點半,樓上跟對門的死學生,就要準備出門了

吵到爆了… 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的~ 靠!

害我只好窩著丫熊,帶著怨念:「滑倒吧!滑倒吧!~ 」

沒睡好的我,整個心情不佳,早上哪也不想去~ 放棄!放棄!

十一點… 到了二個月前就約好的餐廳『希臘秘密旅行』

門口亂拍的等叫位… 餓!餓!餓!

『歡迎來希臘~』 位置是「洞穴屋」~

東西好吃,份量足… Mia 女警的招呼很親切~ 有優,有優!

親愛的丫熊… 下回,要帶我去德國秘密旅行呦~

呷飽丫,來去中友晃晃~~ 一中街擠燒!!

6:00 小駱僑園婚宴 ~ 過三關的整新郎橋段還不賴

笨蛋葉小茂不知死活的瞎起起鬨… 你等死吧!小駱沒那麼好心腸的~

11:00 桃園大有路~ 被路人甲敲車窗玻璃~ 驚!

切~ 是BEN先生啦~ 本來要載他回桃園的,結果他老兄自己開車去了

可是早跟何老大約好了,不去也不行啦~ 臭BEN~

到了宜誠金品,才發現BEN原來就住下一棟的台北檳城啦~有夠巧,有夠近的

到了何老大家,切~ 果然是賭場間~ 目前已經進步到,「專業洗牌麻將桌」

後~ 真的是,你說說你說說… 這真的只是打發時間用的消遣嗎?

A了何老大的便當 … 收工來走囉!

 

12.28 HOME WORK DAY

12.29 花錢也開心啦!

今天拿到我在日本下不了手的最愛小B包丫~

水!水!水啦~ Yvonne 來~ 一哩!辛苦妳啦~

~ 晚上跟MAX、江家豪 白甘蔗晚餐 ~ 哈!我是電燈炮 ~ ^^ ~

 

12.30 星期二

12.31 跨年

屁屁養~ 屁屁養~ 整天都嘛無心上班…

早早就想下班去了… 後~ 那個市政府前熱鬧的哩

葉小茂想好了行程,整個讓人家有期待的說…

結果 = = 凸 ~ 從土城交流道開到中和交流道,居然要1hr...

搞什麼丫,12/31 大家都請假嗎? 氣死人了~

放棄,放棄~ 我決定要跟小狗電影一起跨年了 = =

買了十一點的「雷霆戰狗」電影~ 決定在沒有煙火,沒有倒數的電影院裡

用歡笑跟2008 bye bye ~ 迎向 2009 年 ~

 

Happy New Year !!  ~ 2009 ~

 

離開電影院的第一份new year gift ~ 水水藍玫瑰 !! 

   U 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