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01  來回顧一下我忙到爆表的十一月吧!

 

11.07 農曆10.10. 立冬之日

下班後跟景文姊妹們一行六個人 (喔~小星算女生呦!)

到大安路的小巷子裡吃吃到飽的泰國菜~ 讚!~ 好吃又好撐!

其實今天大家是幫我過生日的啦~ 丫不過後… 不記得有沒有聽到生日快樂ㄟ~哈哈哈

今年你們第一名

(餐後去SOGO散步,不小心幫葉小茂買了送我的禮物~ 哈哈)

 

11.08 跟葉小茂回新竹吃自宅辦桌餐

沒去的那個竹南炸彈,真是歹勢丫~~ 葉老大壓根就記錯開席時間了~ 噗 ~

今天很 Hihg 呦~

 

11.09 被警告啦~ 水中有氧再不補課就上不完啦…

上完課… 老媽看了SOGO週年慶的新聞… 嘿嘿!

GO~ 來去促進經濟發展 ~ 不景氣嗎?

SOGO裡看不到丫~ 哈哈~ 老媽匪類成績… (一個免錢的湯鍋)

 

11.10 蓮香齋晚餐

今晚放下屠刀,呷菜一晚!!

好吃的精緻素菜,謝謝金主呦!!

還有你的禮物很經典~ 你好樣的~

 

11.11 古拉爵晚餐

今晚開席11位~ 是玩得瘋陣營搞最大的一次啦!

後後~ 人口數越來越多了~ 是大家都越來越幸福囉~~

沒交女朋友的,沒確定男朋友的~ 那個 3.4.5.12月 都還很空丫

自己選一個吧~~

今晚收到的禮物~ 後~ 又是經典篇啦!

繼去年通通都是包後~ 今年通通都是「水」啦~~

(這群傢伙是心有靈悉,還是有串通丫?)

婉芝送的清涼口愛小洋裝,真的是後有口愛ㄟ~ 自己都好奇穿出門會怎樣?

準廖氏夫妻送了蜜蜂先生的洗髮精組~ 完全有符合實用原則!廖太有乖~

江小貞送了超實用安瓶…完全是為了明年準備的啦!粉好粉好~

還加碼送了基礎保養五件組~ 實用實用丫!

江大姊送了超實用面膜…也是為了明年準備的啦!還送了精油組??

(江大姊丫,是不是多送了丫?江小貞放給我的風聲是二選一ㄟ~ 哈哈!)

後後~這二個姊妹,整個就是要我水到爆表嘛! 會啦!會啦! 我一定會努力「水」的!!

何老大很酷的省了包裝,直接從他的生日禮物袋裡拿出了沙宣捲髮器~ 哈!!

果然是老大的豪邁作風丫!~ 這個也是實用派的啦!

最後是那個神秘達,用個美美的安娜蘇,裝了二瓶瑰珀翠的護手霜~ 讚啦!我很缺丫~

(小蔡乖~ 你愛安娜蘇嘛~ 明年缺哪一瓶,我幫妳放風聲後~ C C )

今晚金主很開心啦~ 開心到小燒聲哩~ 哈哈!

葉小茂喔~ 你今天很優呦~  很有主人家的風範ㄟ  ^^

 

11.12. 菀萱來電~

11.13 檸檬草香茅火鍋

老弟老媽都愛吃,就選在這替今天的壽星過生日啦!

「林小軒生日快樂喔!」

啥~ 我順便喔 ~ 好啦!好啦!一起過比較熱鬧囉!

 

11.14 依然去補課

我家葉小茂開小藍來接我… ^^ 噗~ 差點被開單!

 

11.15 今天最開心啦!

生日大禮物來台灣啦~~~

盼了十幾年,總算是盼到你了 ~

11:00 ~ 4:00 等待的時間多難熬丫!   好愛你喔~

(晚上去陪另一個最愛的男人~ 乖!別吃醋喔!)

 

11.16 三峽拜拜去~ 問啥?

沒啦,沒啦~~ 通通問我自己就好啦!

 

11.17 過生日啦!!

一整天的MSN ~ 謝謝大家都記得呦! ^^

晚上跟親愛的葉小茂去洋蔥吃大餐!!

洋蔥送了二杯好喝紅酒 ~ 生日還打折

真是一兼二顧丫~ ~ 

大餐好好吃 ~ 整個很飽,也很甜蜜呦!

買了玫瑰給丫母 ~ 母難日ㄟ,一定要好好巴結一下的丫 ~ C C

 

11.18

中午聯新福利日~ 呷PIZZA

下班後陪丫母去遠東匪類~瑪登瑪朵!

後~ 那個超感拉溝… 真的是給他超有FU的啦

要不是真的太窮了~ 好想敗二件回家喔!

本日戰利品:內衣三套 C C ~ 謝丫母讚助!

 

11.19

下班後跟葉小茂去士林看BEN的帥兒子

參觀人家的高級月子中心~

恆溫空調,環境舒適,跟高級的飯店沒啥二樣丫!!

真讚ㄟ ~ 哈哈

葉小茂呦~~要先有心理準備後… 愛先傳ㄟ等喔!

吃飽喝足了,還去阿嬤家送宵夜,阿嬤整個開心丫!!

 

11.20 找菀萱

今天帶了豆花去找菀萱跟小俞,來去瞭解一下囉~

 

11.21 被通緝的水中有氧課~ 哈!

 

11.22/23

嘆!!~ 今天見識到「大老婆」的厲害了…

小藍丫…小藍丫…不要那麼小氣嘛~ 塞性子哩~

 

11.24

JESSICA&NATHLIN 知多家聚餐

N媽請我們二個呷飯,慶生!

我的落落長慶生宴~ 今天END囉!

 

11.26 堆爆的衣服山…總算有時間移山了~ XD

 

11.27 大頭會議 … (頭很大)

 

11.28 虛到爆的日子… 薑茶+養生湯…好可怕丫

 

11.29 幫姿慶生 -- 霸味薑母鴨

雖然…我不吃薑母鴨,不過,今天那一鍋真的不錯吃ㄟ ~ 呵呵!

新體驗囉!

 

11.30 貴婦日

今天跟丫母去三重做身體…

中葯經絡按摩,後… 又痛又HIGH...

真是好複雜的心情跟感受丫!!

不過按完真的好舒服~ 體驗價699 ~

有興趣的再M我吧!

 

忙碌的十一月~ 飛快的就過啦!~ 十二月,超級快的~ 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