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摸魚… 素ㄉ~ 我承認… 完全就是忙碌鬼跟懶惰鬼上身…

不過,我想接下來的日子… 也不會輕鬆到哪去~~

光輝的十一月要到了~

交際應酬不可能少的~ XD

還好已經過了一個大關… 可以放縱的大吃一下~ 十二月再來掙扎

我家老頭子去教召了~ 很久沒在家泡電腦的我… 混了一整天,真是浪費光陰丫

寫個心情文,當安慰自己並非"一事無成"吧~ 哈哈哈!!

 

人不在身邊… 又開始天馬行空了~~

哎~ 好不踏實的FU ...   我的憂鬱症,會不會太早來了?

或是… 其實,從來就沒踏實過~~

連小弟都替我擔心ㄟ… 真是令人汗顏… 冏rz!!

 

嘆~ 我還是煩惱一下Aaron的演唱會好了~ 轉移一下注意力才不會想太多~~

12/13.  12/14. 我很忙呦~ 不要約我!

說不定 11/15 也會很忙喔! XD ~ 丫!玩得瘋們,我們就把慶生改成去簽票會吧 ~~ 哈哈!!

我最想要的小禮物,就是Aaron的親筆簽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