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住理想大地,晚餐很好吃,早餐也不錯,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照片很多,太甜蜜了,請自已看相簿呦!

             戰利品:房卡二張 A 的當作紀念品,理想大地贈相片錀匙圈一個

                            昨天的委屈700元,敗了「蜂藏蛋糕」好好吃!讚!

 

第三天賞「鯨」沒有看到,只看到超多可愛海豚…

 

 

報告完畢!

 

啥?太偷懶! ~ 這我的格,咬我丫!

寫完剛剛那篇太氣了啦~ 整個就沒心情寫下去… 有空、有fu 再補後~ 乖!!

 

== 情侶裝 ==

也不知道為什麼… ㄟ… 十年沒買過情侶裝、情侶鞋、對錶… 這類「情侶」物了ㄟ

唯一有一對的… 就是沒在戴的對戒 = =  ,丫!還有去年墾丁買的情侶沙灘褲!

這次出門玩丫!走在砂卡當步道,看著K先生情侶的背影

真是超甜蜜的丫~~ 熊熊發現!他們穿情侶裝ㄟ

『後~ 臭小茂!我也要啦~ 不管,不管!我也要情侶裝啦! 』

「好啦!好啦!我們晚上去買後~ 乖 ~ 晚上買!」

就醬啦~ 第一天晚上的行程就是"血拚情侶裝" ~

害羞情侶裝…   在花蓮夜市裡看到的

很喜歡這系列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是去年的台超墾丁員旅,在海生館看到這系列的抱枕

因價格太高而沒下手…

之後知道它是泰國的設計~ 認真的上網看過相關商品

買了一組枕套給小蔡當生日禮物

在鶯歌有看到對杯組 … 很心動 … 卻沒下手 …

而這害羞的情侶裝~~   一起穿…真害羞丫!

 

- - - 哇! 遇到熊啦!- - -

這套熊熊T,也是血拚行程的戰利品~

愛丫熊的我,一看到這個T,就是它啦~~ Buy Buy Buy !!

Sammi 說: 我看起來就像抱著一隻丫熊 ~ 呵呵~

是丫~ 是丫熊丫… 是我家親愛的丫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