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偷懶,寫一篇就好…

但真的太生氣… 覺得不寫不痛快

委屈了我家葉小茂跟我那酸痛的屁股~~

 

人看丫~ 看這看這~

 

這是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秀姑巒溪泛舟

泛舟公司叫:太平洋泛舟

人客丫… 一定要記得~ 不要選這間丫!!!

 

罪狀1:旅客超收!!

 

           我們是接駁巴士最後一站上車的,結果我們上車是沒位置的…

           ㄟㄟ~ 搞什麼!一個多小時的路程ㄟ… 叫我們用站或坐樓梯

           遊覽車可以超載嗎??我們的導遊雪卿姊,打電話跟老闆娘抗議

           叫她把超收的人找出來…沒理由委屈我們!

           機車的司機… 就機機歪歪的… 後來讓別人去擠~~

           但回程的時候…跟他說我們沒位置,司機回「不然我的位置讓給你好了!」= = 凸凸凸

           馬ㄉ!… 後來我跟葉小茂擠一個位置 … 超委屈的 … 好難過!

           司機開車的時候跟全車的說:「我們一行六個人,有一個是招待的…所以沒位置!」

           (我們根本不知道招待這種事情… 也沒聽雪卿姊提過!)

           講得好像我們委屈是應該的啦~ 誰叫我們沒付錢 … 大家不用同情我們這種感覺

           而且… 我們原本下車的地方,應該是第二天要住的理想大地

           司機也說不載… 只願意送我們回市區的統帥

           馬的!~ 還好統帥人很好,願意借我們打電話… 不然身無分文的六個人… 是要怎辦?

           事後才得知… 是上車時沒位置,喬位置擔誤到時間,司機就不爽了!

           到理想大地後才知道,雪卿姊跟泛舟公司說,如果我們沒位置,她就不付錢~~

           泛舟公司就耍賤!! 退我們七百!讓我們沒位置 ~ 馬的!

           (幸好事後雪卿姊的態度很好… 也一直道歉,覺得對不起我們,七百就補償我們!)

           (這七百,真是辛苦錢丫… )

           想賺錢的司機,還想插個阿美麻糬工廠的行程… 靠!

           不讓我好過,我也不讓你賺~~ 我身邊是一群要趕火車的,十九人的大學生

           馬上就請他們一群人投反對票… 不進這個購物點 ~~ 通過半數!不讓你賺~

 

 罪狀2: 救生衣有蟲,裝備很爛!

             葉小茂很瞎的拿到一件救生衣…都是螞蟻,還被咬ㄟ  =.= 凸

              裝備又爛… 護具破的破爛的爛… 後~ 我不是第一次泛舟ㄟ

              第一次是「向上」的 …  態度好,裝備也好多了…

              可以在泛舟中心選裝備,換裝備,講解的也很仔細~~

              不用中途下車像難民一樣搶裝備,我是去玩ㄟ,不是逃難

              拿個裝備… 要用搶的…東西又爛…   我覺得我的命… 好隨便的被丟到水裡!

 

                 好的泛舟公司,讓你旅途愉快!不好的泛舟公司,讓你一肚子「裝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